廣告

pandora:雙魚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17

pandora:雙魚座2018年5月運勢

雙魚座

五月整體運勢:

5月15日晚上23點17分天王星從雙魚座的錢財宮移位到了溝通交流的領域裡。過去7年部分雙魚的價值觀,錢包都被天王星這顆掌管變化的行星牽動著。不是突然多了就是突然少了,部分雙魚有意外之財,有些雙魚剛賺到的錢就莫名其妙花掉了。

從5月中旬開始,讓平時或許看起來迷糊可愛的雙魚想法創意變得非常多。你的想法會是新奇,特別的,好好利用吧。這段時間經常會有靈光一現的想法出現,學習的時候也會有突然知識被擊中的感覺,小巫建議:多和朋友,同學溝通。多用大家能接受的方式去行事,太天馬行空的話,你或許很難與別人達成一致的意見。他們或許不懂你,不過我懂:)也有一種影響就是你的同學和鄰居這段時間變得怪怪的,和你平時認識的他們不一樣。也會有突然的短途旅行計劃,多做功課迎接旅途上的變化。轉學也是一種影響,可能會離開自己的原有的學習環境,或是步入新的環境與領域。也許一部分雙魚和兄弟姐妹之間的關系會有一些變化。這個時間持續的很久,將會長達7年,小巫建議把這股能量用在學習,寫作,任何一個與文字溝通相關的事情上去,因為這樣這股能量就能得到很好的釋放,你真的可以試試。我想問,你期待自己想法的改變嗎?你期待未來七年,成為一個富有創造力的人嗎?

廣告

木星在雙魚座的哲學,國外,出版領域逆行,上次推薦你們看的書《悉達多》有看完嘛?有沒有什麼想要分享給小巫的。因為木星在一個領域的時間不算短,所以在此期間,你還是非常適合去接觸哲學,宗教知識的,也適合去海外學習,有出版計劃的雙魚也要抓緊了,盡快洽談吧。

特別要注意的星象:

5月1日-5月13日,水星讓雙魚有特別的價值觀想要表達,關于你的理財觀,你開始有了一些不錯的想法,不要被高風險高回報率的理財項目誘惑啦!這段時間穩健型最適合你。

5月13日-月底。水星和太陽讓你把更多的想法,精力放在了溝通交流,還有學習上。這個時期的水星賦予你語言和學習的天賦,多看書學習吧,不管是哪個方面的,總之開卷有益。

關于感情與改變:

這個五月,會讓你充分感受到自己的價值。無論在友情還是感情生活裡,你都會感到被愛被尊重。你會變得開心,覺得自己之前的所有付出都變得有價值。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你也變得更加勇敢,你懂得表達愛,也能夠感受被愛。如果你是單身,請勇敢一些,只要你展現出自我最本來的樣子就好。因為愛情的本質,就是接受你所有的好與壞。小巫建議大方的展示你的優勢,多用心感受,並真心去發現對方的優點吧。可以計劃短途旅行或是週末聚會,你會從交流之中,吸收到更多的關注與養分:)

廣告

﹝請參考上升及太陽雙魚座﹞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