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TIM:雙魚座一週運勢(5.13-5.19)

廣告

miu / 2018-05-17

TIM:雙魚座一週運勢(5.13-5.19)

雙魚座】譯者:@大魔王

本週重點依然在差旅、家務、電話、旅行、文書工作以及輕鬆的社交(比如,和街角商店的店員對話)。週日中午開始到週二下午,這些事情出現的頻率會加倍。一切看起來都很順利、富有成效且幸運。你將開啟一扇通往長途旅行、法律或高等教育的大門--不要猶豫,向前進!

這些領域(差旅、通訊等)將會從週三開始發生變化並將持續七年的時間--從現在直到2026年,所以大可期待更加友好的聯系、迅速的行動以及升級後的電子通訊。你或許會在政府部門或大型企業的溝通/外派部門工作,又或者會與政府機構進行持續的“來往”(希望不是稅務機構)。

週二或週三,這些變化將發生的十分突然--可能會引發爭執、出乎意料的爭吵,或者是揭露你不想透露的信息(順便一說,本週中期適合待在家中,擁抱孩子或是結束某種狀態)。

週四下午至週六下午將帶來激情、魅力、浪漫、快樂和賭博。

週六晚上最好撤回家中,如果不樂意這麼做,那麼至少謹慎地吃喝。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