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lex:雙魚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Alex:雙魚座一週運勢(5.145.20)

太陽或上升雙魚座:有時候一句無心的話,就可以讓我們看到和發現許多事情。這是雙魚座最近的感受,也許你只是無心的交流幾句,就能發現一些事情的內幕或者他人道出一些真實的想法雖然讓你覺得意外,但恰好因為這些話,讓你提前對一些事情有了準備和了解。

我需要提醒雙魚座的是,不要死撐著或者還心存僥幸的期待一些人會回頭,或者假裝一些事情沒有發生過,或者是掩蓋自己犯過的錯誤,這個時期正視現實和認清內心比什麼都重要逃避已經不再有用了。天王星在本週會來到你的交流宮位,也許你會感受到某些人對自己的態度發生了變化。這週你會聽到一些謠言和八卦,但自己不要成為傳播的媒介,聽了就聽了,不要去散播和對他人說,因為可能給自己帶來隱患。另外則是需要關注個人健康,逐漸改善作息和生活習慣,這樣才能避免一些舊疾復發。這週也會迎來新月,你可能會跟一個老友見面,又或者一個客戶約你吃飯,也可能會進行一次談判如果是涉及到跟前任、爛桃花或者曖昧對象的,你要慎重一點,因為這次見面可能並不愉快,或者是讓你臆想的一些事情幻滅。新月在你的交流、學習宮位,幫助你通過考試,順利完成寫作的內容,或者擁有創意和靈感來進行策劃,如果你是銷售,則有助于你的銷售業績。如果你是產品開發人員,這週開發的產品也會有進展。新月幫助那些想要跳槽和待業的人找尋工作機會,這週適合投遞簡歷,以及通過好友之間獲得某些工作機會,這週會有兼職或者外快,偏財運回升。感情方面來說,有些事實你是知道的,只是要去接受需要一段時間和過程這週也許就是接受的開始。有一些雙魚座在本週會想要告白或者一見鐘情。職場來看,本週工作會落實合同,進行簽約,同時一個方案也會通過,整體進展順利,但注意某些刁鑽和苛刻的人會有投訴,這週部分雙魚座會有出差,或者離職。

愛情,是接受現實的難度大小取決于自己。

廣告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