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雙魚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YAO叔:雙魚座一週運勢(5.14-5.20)

雙魚座:學習接納的一週

綜合運勢☆☆☆

本週二,一輪新月高掛,你需要關注身邊的好友關系、兄弟姐妹聯系等,過不多久,你會聽到出乎意料的消息,或許你需要伸出援助之手,能幫多少幫多少。部分人可能會開始新的學習計劃,或是參加面試、考試等,你需要更加謹慎才行,也建議準備週全,謹防意外情況。感情方面還不錯,週六掌管感情的金星將會進入你的感情領域,週日感情生活會很開心享受,適合一起嘗試些新鮮事物。

事業運勢☆☆☆

最近雙魚事業上的變革蠻大的,上週你能得到貴人的幫助,運氣比較好,但這週就不會如此了。這週的新月會帶來新變化,但稍後的天象更加激烈,會產生突然的、出乎意料的變革,部分人可能會跳槽、進入新的工作崗位,或是當前的項目遇到莫名其妙的問題,領導不滿意,又亦或是小人作祟等等。這些雖然不會嚴重的影響到你的前途發展,但一時還是比較難受的。

愛情運勢☆☆☆☆

本週的新月會打開你們的溝通之道,雙方也許會來一次深刻的談話,圍繞生活的方方面面。思維三觀的碰撞可能會導致一些摩擦,特別是雙方對于金錢的觀念部分,如果有一方因為不順心而亂花錢,必定會引起爭執。好在週六感情運開始好轉,週末利于玩樂,嘗試新鮮事物。單身的人也出去浪吧,說不定會遇到一見鐘情的人。

廣告

財富運勢☆

你需要思考自身的價值所在,或許你會想要提升一下了,報名一些課程或是深入研究學習,這會產生一些費用。你需要注意週三前後,可能會有突然的大筆開銷,謹防生活中意外,因為傷病而破費是最倒霉的。你也可以選擇週三前後做做善事,用捐款的方式來抵消一部分霉運。而週六之後,雖然金星開始利感情了,但未來一段時間不利投資、投機之事。

健康運勢☆☆

最近天象在劇烈變革中,所有人都在裡面,而雙魚深在其中。面對這些變革,要做的不是理解,而是接納。你可能會比較操心,或是精神壓力比較大,學習提升自己會是解決辦法之一。學著往前邁進吧,不要固步自封。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