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裴恩:雙魚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裴恩:雙魚座一週運勢(5.14-5.20)

雙魚座

事業運勢:本週金牛座新月將對雙魚座在學習考試、培訓教育、銷售、溝通交流、出版傳媒、文書寫作、與兄弟姐妹同學關系等方面產生重要影響,本週在上述領域容易有突發事件和顛覆性的改變,甚至是有一些麻煩和爭吵爭執出現。火星來到你的隱秘宮位,在未來4個月左右的時間裡,你都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容易感到焦慮、失眠上火,容易有小人的攪擾,也會積極參與一些玄學、靈修、醫療保健、慈善、演藝等方面的事情。

雙魚座還是會將一部分重心放在家庭領域,能夠獲得家人的支持。在土地、不動產領域也會有好運。

好在從本週起,你可以釋放一下自我,展現自我的才華和創意,不用在那麼拘謹和克制自己的快樂。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本週開始雙魚座桃花運開啟,單身的雙魚們好好把握機會吧!有伴侶的雙魚座本週夫妻關系好轉。

財運:容易破財。外財運勢還不錯,有機會收獲獎金、饋贈等。

學業:學習考試方面,尤其是初級教育階段的雙魚們,可能會有突發狀況以及變動,甚至是出現一些爭執矛盾。學習環境週圍、回家途中要注意安全,家長們要關注到。

健康:身體健康需要注意失眠焦慮、上火、手術、血液、腳踝、發炎、高血壓、肺部、生殖器、磕碰燙傷、呼吸系統、神經系統、手臂、肩膀、交通安全、腸胃、婦科、嗓子、喉嚨等方面。

廣告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