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lex:巨蟹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Alex:巨蟹座一週運勢(5.145.20)

太陽或上升巨蟹座:生活就像是一條曲線,你總會經歷“高處”也會經歷“平坦人生”,但起起伏伏也是一定有的,生活的美好其實包含上述所有的東西巨蟹座們在過去7年,也是天王星在你星圖頂端的7年,你們經歷過“至高點”也經歷了低谷,這一週,這顆星會暫時離開你的星圖頂端半年,明年會正式離開。怎麼說呢巨蟹座,現在回顧2011年到2013年上半年,這段時間也許正式你從風光無限到低谷沉溺的時期,我之所以拿這個時間段讓你回顧,是讓你銘記那一刻你的感受是什麼以此引以為戒。

天王星接下來會來到你的人際宮位,你在去年的時候就已經看清楚何謂“人際固化”,也就是說似乎自己一直結交的都是某個圈子裡的人,即便對方是名聲大噪的人,或者是平平小輩,但似乎這部分人的標簽就是那樣的,現在是“去標簽化”的時期,最起碼在最近半年是這樣的,如果你經歷了人際動蕩,請你用平和的心態去接受因為你需要開闊眼界了,一方面我們要去看外面的世界,另一方面,不同圈子的人也會給我們帶來新的想法和見識。這個問題值得你接下來的半年反復的去琢磨。這週,也許你會參加一個活動,他人的婚禮、生日宴,或者是你要參加或者組織一次團建,有的巨蟹座可能要臨時起家回家或者去另一個城市處理一些事情。週一到週四這幾天,你似乎有些懷舊和情緒低谷,也可能是你正在處理的一件事出現問題但這個問題可以解決,也許會花費人力或者物力。再者,這週開始需要關心男性長輩的健康問題。許多巨蟹座意識到,我不想在這個環境裡呆下去了,我想換一個環境,那麼就去做吧你需要冒險精神。感情也許一直是你的軟肋,許多巨蟹座也許在過去幾週經歷了感情上的失望,又或者大喜大悲,但這週也許會平復下來你知道該怎麼做,以及對對方說什麼樣的話了。財運在本週有回升,有偏財,但你個人避免情緒性花銷或者要參與一個會員制的消費而充值(很可能會後悔)。週三之前一個女性好友可能給你帶來一個通知,跟你無關但可能會引起你的情緒波動。出行注意交規和安全。職場來看,本週工作有變卦的可能,變卦來自團隊以及客戶方,可能這週又出爾反爾了,導致你需要加班或者臨時調整方案,另外,執行層面的項目容易遇到技術性或者他人失誤,週五前可以補救。

愛情,是不適合感情用事,這週會談一些現實話題。

廣告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