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屬蛇獅子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怎樣的

廣告

miu / 2018-05-17

屬蛇獅子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怎樣的

獅子座屬蛇人有天生的氣度與風格,即使長得醜的獅子座屬蛇人也顯得美麗大方。這樣的屬蛇獅子座的性格特點是怎樣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獅子座屬蛇的人性格解析

獅子座肖蛇者總是對的,即使她錯,她仍然堅持自己最正確。當你與獅子座肖蛇者熟識之後,她們會鬆懈下來並對你表示友善。她們需要友誼且對朋友尤其是老友非常忠心。但是她們絕對不接受別人向她們提供建議,一點也不聽。然而拒絕接受建議正是她們失敗的原因,獅子座肖蛇者的挫敗常可聽聞,因為她們不願聽道理。在其內心深處,獅子座肖蛇者經常想著如何做出偉大的慈善姿態,她們真的認為有一天她們會有偉大的貢獻以拯救社會或幫助窮人,但這一天很少出現,而她們所做的也只是收養一個戰地兒童或為新闢的地方遊樂場剪彩,她們並非是疏忽忘卻,而是太沉浸在個人的悲劇與失落中(不幸地,她們遇到的次數較一般為多),以致無心努力使其理想具體實現。

愛情方面

她的愛情生活是瞬息多變的。她可能有許多的桃色事件和數次的婚姻,事實上獅子座屬蛇人是著名的被愛者,她們能如朱麗葉或其她神話人物如悠力西斯般激起偉大的情愛,她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被愛者”。

如果你愛上獅子座屬蛇人,你將很難停止對她們的愛,她或她可能知道如此,而要能控制獅子座屬蛇人,你不妨使自己暫時隱藏不現,比方偶爾做公事旅遊,使得獅子座屬蛇人猜想你上那兒去。

廣告

適合共處的對象

屬牛的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與摩羯座者會追隨你至任何一處,屬龍的白羊座、天秤座與摩羯座者也如此,屬雞的射手座、摩羯座者對你癡迷,屬雞的天秤座者亦為你瘋狂。屬虎或豬的金牛座、天蠍座與水瓶座者不適。

適合的職業

獅子座屬蛇人很勤勉,但只能動腦,絕不能做勞力的事。獅子座屬蛇人聰明敏銳,她是位孤獨者,而如果她能努力于某事,成就立即會顯現出來。要對抗意志堅強的獅子座屬蛇人將很困難,她們能夠是相當好的律師或售貨員或成為電影明星。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