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處女座為什麼被黑的五大理由

廣告

miu / 2018-05-17

處女座為什麼被黑的五大理由

你是處女座的?那我們不能做朋友了。處女座現在在網絡上被各種嫌棄,各種黑,除了強迫症,完美主義,挑剔,潔癖等等,處女座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嘛!那麼處女座為什麼招黑?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處女座被黑的五大理由吧。

說話犀利

處女座的人往往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在他們眼裡別人全身都是漏洞。同時處女座的人有不會管住自己的嘴巴,他們說出的話往往極其傷人,因為他們往往說中了我們的痛點,雖然說良藥苦口,但是沒有人喜歡整天都喝苦藥吧?

真正的潔癖

處女座的人總是會用各種例子來反駁自己的潔癖:我沒有潔癖呀,我房間很亂的,你看哪裡還有一個皺褶。生怕不能證明自己是一個潔癖一樣。處女座的潔癖是一種骨子裡的潔癖,不論是在生活習慣上還是精神生活上,他們容不得一點污漬,是完美主義的表現。

內心敏感

處女座的內心非常敏感,常常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一不小心就把處女座的朋友給得罪了。偏偏處女座的人還是比較記仇的人,對于他人的批評很敏感很重視,不時還會想著報仇,但是受傷的往往是處女敏感的心。

完美主義的標準

處女座的人做事往往喜歡追去完美,對于自己的要求極高,這本來是一個很好的事情,能夠提升自己的品格與能力,但是問題就出在,處女座的人往往用自己的標準去要求別人,難免被人討厭。

廣告

過于孤傲

處女座的人往往從外表上看起來很高冷,讓人難以接近,不容易相處。 好聽點說,處女座的人是孤傲,不好聽的說,處女座的人是以自我為中心,很自私,不會為他人考慮,難以相處。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