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處女座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廣告

miu / 2018-05-17

處女座想要什麼樣的愛情

什麼是最美好的愛情?不同的人給出的答案一定不一樣,對處女座而言,他們心目中最美好的愛情是怎樣的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處女座想要什麼樣的愛情吧。

夜半私語模式

處女的愛情極端的隱蔽,與愛人之間的你儂我依永遠會在夜半無人時進行,他們喜歡陰暗的愛情,有些潮濕的晦澀,和旁人難懂的感覺。如果有一日,處女座把自己的愛情開誠布公,那麼他不是在總結一段失敗的戀情,就是根本沒想投入其中,真正的愛處女座永遠是不說的。

如果愛我,就給我足夠的尊重

處女座的人通常冷靜自持,喜歡用基于理性的方式來處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能做到這點的前提是,他們喜歡保留一塊獨處的空間給自己,在那個不受外界幹擾的地方他們才能摒棄所有情緒,平心靜氣地思考問題。而關于戀愛,處女座的人最擔心的就是“對方會不會強行佔據我的私密空間,並剝奪我獨處的權利”。所以在兩人相處時,遇到這方面的問題處女總會表現得比較敏感,並拼命衛自己保留一部分隱私的權利。如果你愛TA,就多諒解TA的這種表現!

細水長流的愛情

處女座的女生不喜歡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他們會覺得那樣的愛情來得快去的也快。她們更喜歡那種細水長流的愛情,平平淡淡但是真實美好。所以追處女女時千萬不能太早的談到結婚等等的話題,你要陪她足夠的時間才有資格談論這些未來的事情。而且由于處女座天生的潔癖,所以你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幹幹淨淨的,才會討處女女的歡心。由于處女座追求完美的性格,約會這種事你一定要準備的萬無一失,不然處女女對你的印象會大打折扣。

廣告

初戀情人型

與金牛座相似的是,處女座也是不那麼容易心動的女子。她們希望自己的愛情沒有半點瑕疵,因此當她們一旦認定對方,就會為這段愛情去努力,當然也希望對方同樣地努力,一起牽手、相伴到最後。想要抓住處女座女子的心,其實很簡單,就是要時刻讓她感受到你在為你們的將來奮鬥。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