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柒爸:處女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柒爸:處女座一週運勢(5.14-5.20)

處女座

這週重要的星體都在你的第九宮,傳統上這是象征出行、學習、宗教、法律及海外事物的宮位,引申到現代佔星裡,它表示的是人的理想、觀念、求知欲和進取心,所以我覺得這是處女座內心被理想與激情、冒險與挑戰充盈的一段時間。

當然新月和天王星的推進反應到事件層面,可能是一次旅遊出差的安排、一次考試學習進修教學培訓的計劃、或是打算發表出版自己的論文和作品,一些人是關于簽證、移民、久居、留學,一些人是和官非訴訟、海外貿易往來有關;如果從感受上講,帶來最大的變化是想要接受生活中更多新鮮的挑戰,結識更多優秀的人,擴充個人知識儲備、拓寬豐富自己的視野見識,等等諸如此類。天王星可能改變原來某個固有想法、觀念,而接受新的選擇,你看的更寬也更遠了。火星這週進入職場宮,未來會是一段工作較忙碌的時間,工作量和壓力都可能變得更大了,而且可能會持續蠻長時間。週中容易被一些突發狀況打斷,而有臨時的加班或臨時被外派處理事情,這也可能涉及到一些海外項目,遇到臨時變故,週中不適合簽約,也要小心內耗,及內部意見不一帶來的爭執。簽約的時間更適合週末或是下一週。健康也是要留意的,一些人是生活作息可能被打亂,一些人容易有腸道及炎症或是鍛鍊中的肌肉損傷。

廣告

感情上,有異地緣分,金星週末推進到人際宮,也可能帶來聚會、邀約等社交活動,金星和天王星的相位代表摩擦出的情感火花,一見鐘情,被某個有獨特氣質感覺的人的瞬間吸引。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