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氧氣佔星:射手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17

氧氣佔星:射手座2018年5月運勢

五月是一個特殊的月份,我們都知道,天王即將在這個月15號換座,離開停留7年之久的白羊座,進入金牛座(年底會短暫逆退回到白羊,直到19年3月7號重新進入金牛),這對每個個體而言都意味著一種階段性的轉型,更是一種人生課題發生重大轉變的標志。

這裡我們來探討一下對射手的影響。

在本月的15號天王即將進入你們的工作位,並將在此停留長達7年之久,也許在世人的印象裡你們一直都是吊兒郎當的存在,把愛好當成工作,或者工作發揮跟著心情/感覺走,無論在工作還是其他領域你們或許都擺出一副鬧著玩的姿態。而本次天王的換座很可能幫你糾正這一態度,這是一種入世的信號,意味著在未來7年左右的時間裡,你將以更務實以及更端正的態度對待工作,你的價值觀也很可能在未來幾年的經歷中得到重塑和升華。

天王進入你們的工作位必然給你們帶來工作相關的變動現象,受到天王換座以及土星換座的輻射影響,早在今年年初你們中的很多人或許已經對未來職業生涯有一番展望和規劃,而隨著天王換座的臨近,這種和職業相關的變革也已經迫在眉睫。然而你們需要注意的是,越是在這種天象交替的敏感時期,越是容易出現情緒的波動,在你們身上殘存的感性能量或許正在垂死掙扎,在擺平自己的工作以前,或許目前的當務之急正是情緒的安撫。

廣告

也就是說在天王換座(5.15)以前,在你們身上很可能集中性出現情緒的反復無常甚至情緒的失控等等這些問題,有一些難以自制的情緒波動的發生,比如在需要加快投入工作的緊要關口陷入愛情的漩渦,比如有很多現實事務需要處理卻反而忙著去看書、撫琴、娛樂(以及其他詩情畫意的一些東西),比如因為耽溺某些興趣愛好而無心工作等等,總之這種感性的能量已經嚴重影響你的工作效率,你不得不與自己的情緒做抗爭,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或許也意味著你仍未做好(心理)準備,需要再給自己一些心態/情緒調節的時間。

你們可以在短時間內耽溺情緒,這也是自我調節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然而之後你必須強迫自己從這種感性的能量中走出來,可以耽溺情緒,但絕不能長期耽溺其中。我需要提醒你們的是,在今年的11月木星即將回歸射手,來到最適合它的位置,這意味著今年入冬以後你們將迎來人生某個階段中最燦爛最有前途可期的幾年時光,這是最具有奮鬥價值的幾年,時間花在哪裡,最終都是看得到的,所以短暫的矯情過後,你們應該知道下一步應該做什麼了吧。

在過去土星停留你們命宮的三年左右時間裡,在土星的鎮壓下,你們總是畏畏縮縮躊躇不前,前怕虎後怕狼,結果什麼事情都是點到為止,而現在到了重新出發的時刻了。隨著15號天王來到你們的工作宮,無論是換工作,工作內部的變動,還是轉變職場跑道,從事全新的行業,嘗試涉足某些副業,亦或是自主創業,成為自由職業的其中一員,時機都已經到來。中旬很多人涉及工作的變動這個問題,如果過去你沒有勇氣從某個環境/限制中跳出來,長時間作繭自縛的話,隨著天王的到來這些將迎刃而解,僵局將被打破,從新摸索中獲得勇氣和決心。

廣告

當然天王(以及土星)對你們造成的影響是長年累月的,也許很多人在未來幾年一直處于工作的變動中,或是幹脆自起爐灶,于不安定中逐漸摸索真正適合自己的職業方向,並且最終定位,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並非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你們做好實踐以及耐力的準備。

而受到當下運勢影響,進入下旬以後你們或許會再度出現情緒的一些起伏,因為某些人/情感再度影響工作的穩定性。如果有人決定從目前所在的公司離開(或者涉及公司的轉型),那麼可能遭遇合約/合同問題,和某個供應商/合作商/第三方等等存在一些溝通問題,甚至可能存在一些無法調和的矛盾。尤其在29號滿月前後由于自我的覺醒,很可能陷入和某人的對立之中。除此以外,月底也需要注意財務相關的緊張現象。

感情方面,實際上無論對有伴的射手來說,還是單身的射手來說,這都是感情能量比較稚嫩以及脆弱的一段時期,這個階段和你有緣的人/你或者你的另一半很可能會有比較幼稚的一些表現,比如和情緒化/敏感的人產生交集,或者自己會有多愁善感的一些表現,時常流露自身的脆弱,或是有一些反復無常的表現,今天和好,明天又鬧不愉快,總之彼此在相處中似乎欠缺了一份成熟度,多了一些矯情的成分。由于這種脆弱性的存在,這種感情的連接很可能也是不堪一擊的,需要小心翼翼維護的(然而又很作,動不動就情緒反復,不利于維護)。

廣告

除了上述的一些表現以外,上旬也指向舊人相關的能量,你們其中一部分人或許和某個舊人存在糾纏的表現。而進入中旬由于天王能量的疏通,很多人或許突然從一段關系中清醒過來,為情所困的現象得到改善,也許突然想開了,所以豁然開朗了,有一些情感轉移的表現。如果你和某人的關系已處于強弩之末,那麼中旬很可能決定從這段關系中走出來。如果你和另一半/喜歡的人感情良好,那麼需要注意另一個時間點,也就是月底29號前後,可能在某些事情上發生分歧,發現三觀的差異,也許你過去一直讓著對方,而月底前後或許有一個自我的爆發。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