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牛一週運勢(12.11-12.17)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牛一週運勢(12.11-12.17)

生肖屬牛

已婚的你,本週你自己會有一些額外的想法出現,可能會對自己一些過去的做法有些正視,不會隨便將自己的一些想法再強加在另一半身上了,並且你自己會懂得如何去改善與另一半之間的小矛盾,在天喜星入宮的週期,其實你自己是會態度更加柔和一些,這些柔和的態度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有更多的共同話題。本週開始,其實你的一些想法會改變,特別是涉及二胎的,建議你在本週不要有太多的介意,這些都是能夠讓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更加和諧的。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你可能還是需要作出一些妥協,一些妥協可能會讓你與另一半之間更加親密。單身的朋友,本週一些老同學可能會幫你介紹對象,會有好的姻緣出現。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不會太計較了,而且,你自己會更加明白,合作的前提是信任,你不會再去挑剔同個團隊的朋友了,而且,你自己也會收斂之前一些比較過火的行為,而一些你自己一直都在想要去突破的事情,在本週,你可以有好的結果,因為本週開始,一些貴人的出現可能會讓你更加有一些合作機會。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自己可能會有更多交際的機會出現,這些機會是能夠讓你賺取更多的錢財。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于受天煞星影響,你還容易腰酸背痛

綜合運勢:★★★☆☆

廣告

幸運數字:1,7

幸運方位: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紅色,橙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