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虎一週運勢(12.11-12.17)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虎一週運勢(12.11-12.17)

生肖屬虎

已婚的朋友,你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可能會有一些比較糾結的情況出現,而且,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是內心比較自私的,或許,在某些程度上,對方會給予你一定的經濟支持,但是對方對你不關心的情況會讓你覺得抑鬱,並且,你自己的話,你自己會更加明白,一些關系是需要你自己去維護的,而且,在某些方面,你會發現另一半其實是比較重于自己的利益的,你自己在現階段最主要是要穩住自己,最好不要跟另一半有太多的交際。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可能你自己會更加計較一些得失,你會比較羞愧去做一些事情,總之,本週你會活的比較不自在。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可能你自己也還容易比較挑剔,難以有好的結果的。

事業方面,在本週你自己的事業運方面不會有大的波折意外,而且,不會隨便去發生一些口角,你自己的一些比較遊離不定的想法可能會讓你本週執行力有所下降,建議你本週還是按照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去做比較好一些,在本週,可能你自己還容易經常因為一些意外的人際關系而導致自己的精神狀態不太好,而且,也還容易有一些焦慮的情況出現。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可能你自己會更加在乎自己的名聲,對于一些合作,你可能會更加慎重,也不會太隨便與他人發生摩擦。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容易咳嗽,腰部也容易出問題,建議你不要運動過度,也要防止感冒。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9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紅色,粉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