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龍一週運勢(12.11-12.17)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龍一週運勢(12.11-12.17)

生肖屬龍

已婚的朋友,你不會再猶豫不決,也不會隨便再去跟一些小人斤斤計較,對于一些事情,你會更加有責任心,但是,另一半的某些做法可能會讓你心存怨氣,而且,你會發現,另一半總是會逃避問題,在對方眼中,對方可能會認為,你是個比較難纏的人,而你某些比較注重細節的問題,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自己比較拖沓與煩躁,在本週,你會感覺很壓抑,很累,這種壓抑會直接影響你的人際關系還有事業運,對于一些你自己一直都在擔心的事情,會變得更加有自信。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其實你自己會更加有一些猶豫不決的情況出現,對于另一半你可能會有一些挑剔,但是這些挑剔最終會讓你放棄對方。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會過得渾渾濁濁的,並且,你自己還容易因為一些你認為的小事而失眠,特別是從事跟娛樂行業相關類型的工作者,那麼在本週開始,可能你自己也會有一些其餘的壓力,這些壓力會讓你比較失落。你身邊的小人在本週會比較集中一些,他們總會利用一些借口來讓你的事業受阻,你自己會更加容易失去信心。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自己會容易有一些小的怨氣出現,這些怨氣會讓你執行力更弱一些。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于受天狗星影響,你自己容易咳嗽。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5,9

廣告

幸運方位:南方,東南方

幸運顏色:咖啡色,褐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