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蛇男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蛇男士運程

生肖蛇男士

生肖蛇本身氣場與太歲形成半生格局,但此為洩氣信息巳火生戊戌土,如在遇到洩氣以及是刑衝克害的月份則會透出雙陽洩氣導致的無情壓制,本年與其他年份不同,土煞雙陽土過旺,多主爭奪,分歧,騙取等信息,自身陽火洩氣,多主付出多,壓制出現,尤其是出生在陰歷一月份,五月份,六月份,七月份,十月份蛇男氣場運勢中會更差一下,導致刑衝克害出現,引發了太歲土煞的最大克制,多會使其健康,婚姻,事業財氣,三個大運受到阻礙,在此針對所有生肖蛇男士盡量避免行走出生地的正北,西北方位,忌諱接觸生肖虎,生肖豬,生肖羊等屬相,所有生肖蛇男士還需要防備,孝星出現,不利家人的健康及平安,在年份中陰歷一月份,三月,十月份最為嚴重。在此針對蛇男建議以古易方福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減弱不必要的晦氣存在,使其運勢平順而行,下面我們來敘述下,生肖蛇男士在2018年中的三步運勢走向,會出現怎樣的影響,以及是怎樣避免和減弱此影響的形成。

最吉方位:正東方、東南。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學子吉位:正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兔、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忌諱屬相:虎,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正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最佳顏色:紅色,綠色。

【事業財氣】

任重道遠、象征著此年運勢中,努力大,付出多,受累,而且進步慢的走向。生肖蛇男士,因生太歲雙陽土,形成了半生洩氣,雖屬于中上等運勢,但需要過多的付出,才可以進入好的氣場。正職工作蛇男需要奮發圖強,維護好同事及上司的關系,你的付出會得到職位及錢財的提升、但在工作中需避免與生肖虎、蛇的異性接觸,以免減弱自身的貴人運、忌諱行走東北,西北方位。經商蛇男今年可以大展宏圖,但是要慧眼常開,以免誤入陷阱。此年中透出洩氣的一面,自身需要把握個別月份的強勢運勢,方可以錢財橫溢、忌諱接觸生肖虎、豬的異性,求財忌諱行走西北、東北方位。出生在陰歷一月份,五月份,六月份,七月份,十月份蛇男,則是要避免接觸生肖蛇、虎、豬、猴、四個屬相異性,以及避免行走正西、西北、東北三個方位。在此也提醒生肖蛇男士,財氣得到的同時,也要注意守財,以免受洩氣影響,入不敷出。因此大家盡量以古易方福運珠真言法令鎮為用、隨身安放,減弱個別月份及洩氣運的形成,且守護財氣不被洩露。若生肖蛇男士們、家中進門為東北方位,那麼就要注意因家事洩財,並容易為家人操勞而錯過時機的情況。在此、希望以上批注建議能為大家帶去吉祥、安順。

廣告

【健康走向】

戊戌年健康中洩陽火之氣,但不會導致健差運出現,所以蛇男們可以放心而行。不過唯一不利的是,此年易克制長輩健康,需多關注家人。因此自身最好以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聚集福氣、並躲避因自身因素所造成的家人運勢差的情況,以保平安。運勢中忌諱行走西北、東北方位。出生在陰歷一月份,五月份,六月份,七月份,十月份蛇男,需避免行走正西、西北、東北三個方位以及避免接觸生肖蛇、虎、豬、猴、四個屬相異性。在此也提示大家,再好的運勢也會出現弊端的一面,自身的把握以及人為避免才是結局關鍵。若家中進門為西南、正東方向,那麼就要注意自己的力量強、影響家人安康及身體的因素會加大。在此、希望生肖蛇男士們、此年可守住旺運、躲避影響因素,家宅平安、萬事大吉。

【感情婚姻】

戊戌年運勢利于感情婚姻的穩定,多為平順而行。因太歲半生半洩形成了平衡氣場,未婚蛇男,今年有利于相親、戀愛以及進入婚姻。不過此年需要自身去追求,你的桃花運屬于是生另一半,而且帶有洩氣,需要付出較多的努力,才可修成正果。而已婚蛇男,此年中自身為家庭婚姻會付出的多,但是此付出在婚姻中,也是一個好的表現,整體而言運勢為上等走向,好好把握與珍惜。未婚男士,忌諱行走西北方位求姻緣,屬相中忌諱生肖蛇、虎、猴等異性;而已婚蛇男,則是要避免與生肖虎的異性往來,此生肖為相害桃花的屬相,盡量的避而遠之。而出生在陰歷一月份,五月份,六月份,七月份,十月份蛇男,感情婚姻氣場較差,多主刑衝克害導致出現分歧分離之運,未婚者盡量避免或者是根據詳細的月運勢來走,未婚和已婚者還需要防備因為異性而引發的騙取和消耗之運。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古易方2018年生肖鼠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鼠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牛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牛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虎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虎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兔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兔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龍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龍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蛇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馬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馬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羊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羊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猴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猴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雞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雞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狗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狗男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豬女士運程

古易方2018年生肖豬男士運程

眼力考驗!他傳圖片說「地上有蛇」網友找半天崩潰:到底在哪

「哈囉,可以讓我進去嗎?」半夜一點驚見巨蛇在按門鈴...網友:這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蛇了!

一看就學會如何避開蛇攻擊!6張插畫教你分辨「蛇有沒有毒」

短髮正妹散步被蛇咬 淡定「起手式」活捉蛇就醫...醫院人全看傻

偉大母愛 啄木鳥媽媽發現「寶寶被蛇吞掉」衝上前救子 「用盡最後力氣」結局惹哭萬人

「如果你的室友是條蛇」男子跟蛇吃飯洗澡睡覺逛街,還帶牠去買冰淇淋吃

女子被蛇咬了,居然一臉淡定帶著活生生的蛇去醫院掛急診 網友:果然是女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