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馬一週運勢(12.11-12.17)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馬一週運勢(12.11-12.17)

生肖屬馬

已婚的朋友,本週你自己的狀態不是太好,內心是容易比較焦慮的,而且,在涉及一些你自己認為可以完成的事情,最終是沒辦法完成的,而且,你自己會更加明白,一些涉及財務方面的事情,會讓你揪心。你自己容易經常因為一些他人的算計而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出現問題,而你自己也會明白,一些所謂的感情方面的問題是你自己也比較焦慮的,對于一些你從不會在乎的事情,在本週可能會讓你更加揪心。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很有可能會有一些衝動,想要分手,並且你自己還容易經常感覺精神恍惚。對于一些你自己一直都在介意的事情,那麼在本週會更加介意。單身的朋友,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更加疲憊不堪。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是容易急躁,而且,對于一些你自己也一直都比較迷茫的事情,那麼在本週可能會在某些他人的催促下而更加容易焦慮,你自己的執行力也會比較弱一些。在本週開始,你可能會更加明白一些人際關系方面的問題,是現階段你需要去謹慎處理的。

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也是容易困難重重,因為一些合作項目可能會臨時出現問題,而你自己也可能會更加需要去了解下你自己的問題所在,你會很疲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于受天厄星影響,你還容易揪心,心肺方面也還容易比較弱弱一些。

廣告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8

幸運方位:北方,東北方

幸運顏色:黑色,紫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