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羊一週運勢(11.27-12.3)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羊一週運勢(11.27-12.3)

生肖屬羊

已婚的朋友,舒暢,自如,快活自在會是你本週的關鍵詞,你會感覺到輕鬆愉悅,因為之前一些對你不太公平的評價可能會出現,你之前是容易因此而精神不振的,在本週開始,一些誤會會被揭開,而且,你自己會更加有分寸感,不會隨便去進行一些可能傷及另一半尊嚴的事情,並且你會發現,你自己的一些想法可能在本週會得到另一半的認可,另一半也會對你更加順從一些了。對于剛結婚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開始,你自己會更加輕鬆,因為另一半可能會更加呵護你。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另一半對你可能會更加依賴,而且對于近期想要去外地工作的朋友來說,那麼在本週,你可能會更加明白,有些感情是能夠支撐你發展的。單身的朋友,在本週有可能會與舊朋友有聯系的機會。

事業方面,本週,你會有一些想要改變自己做法的想法出現,並且,你會發現,自己之前的某些拖沓的行為其實是不太正確的,你會有意識的改變自己,也不會過于茫然了,對于一些你自己一直都比較糾結的事情,在本週都能夠在他人的幫助下順利去完成,而且,你自己也會更加明白,你自己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去讓自己處于一種比較正能量的一種階段。

對于本週,你可能會有一些貴人出現,特別是在做金融,娛樂投資行業方面的朋友,本週是有會好機會合作的。創業的朋友,在本週你可能會與一些娛樂圈的人物有一些合作,這些合作會讓你事業有所提升。

廣告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由于受天煞星影響,你容易脊椎不太舒服。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3,9

幸運方位:北方,西北方

幸運顏色:橙色,粉紅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