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猴女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猴女士運程

生肖猴女士

2018年12生肖運勢中,最為獨佔鰲頭的就非生肖猴女士莫屬了。而運程之所以區分男女性別來寫,主要在于陰陽運不通、且氣勢不同,在風水中、男為天、為陽氣,女為地、為陰氣,因此所產生的影響不同、針對要發生的事也將截然不同。本年對于生肖猴女士來講、為貴人相生半合之運。而其中貴人,多代表為機會、機遇、好運等,多能得到有力之人幫助;而相生,在運勢中生我者為父母,要知道,父母疼愛孩子的力量有多大,那麼此運勢佑護大家的氣場就會有多大。所以此年生肖猴女士各方面都會得到不小的提升。不管是在事業財運中,還是感情婚姻中,生肖猴女士本年多會阻礙少,易心想事成,並且未婚者此年利于喜結良緣。但整體運勢旺,也需注意個別月份的不利影響,其中尤其是陰歷的一月、四月、八月、十月份會稍差一些,但還好受貴人運的影響,月份的克制會減弱,造不成太大的動蕩,如是在陰歷一月,四月,八月,十月份出生的猴女事業上多主阻礙不利于求財,婚姻感情中容易犯第三方阻止和進入,整體運勢中生肖猴女士忌諱行走出生地正東方位,在此也針對2018年運勢建議開運物為:古易方鴻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循環轉動,使其太歲洩氣自身之力得到緩解,幫扶了猴女運保全順行的信息,不被衝突所導致危機氣場形成。把不利的晦氣氣場壓制到最低,從而使其相生循環啟動,對運勢上的幫扶做到最大輔助。下面我們來看下女士們三步大運的分析走向。

最吉方位:正北方位,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學子吉位:西北方位。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猴,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忌諱屬相:雞、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西北,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最佳顏色:白色、黃色。

【事業財運】

2018年生肖猴女事業財運較旺,因貴人相生半合局透出,並且無衝破氣場出現,多會是比較順暢的一年。不說可富貴雙全,但也是不愁吃穿、積蓄日益漸長。尤其是在工作中,易出現利于自身的機遇、機會等信息,並且能得到貴人的幫扶。從事正職工作者,此年的付出會得到認可,易受到上司的重視,尤其是利于職位的上升。從商者此年商機較多,利于投資,財氣旺,收獲會比較突出。因此本年需好好把握,以融合戊戌年氣場,令事業出現一個新的高度。但月份中,需要注意陰歷的四月及十月,此兩個月中,多主是非及破財信息,並且多為不得不破之財,事業中小心被人設計陷害、敲詐勒索,而外出則需注意財務保管,以免被偷盜、搶劫等。對于本就不錯的事業運氣上、為了躲避掉差的影響,能順利提升利益條件,可隨身放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以結合流年旺運,減弱月運勢中的晦氣,降低破財氣場為用。此年對于事業財運而言,忌行走正東方,並減少與生肖雞、豬屬相之人密切往來,避免影響財氣旺盛的質量。古易方在此提醒,運勢好是一方面,自身把握也是一方面,想要讓自己運氣更加好,需要自身結合運勢去努力,天上掉餡餅的事就不要想太多了,沒有根基的財氣,多會來的快,去的也快,還是踏踏實實求得最為長久。希望生肖猴女士在新的一年中,好運永相伴、富貴同步走。

【健康走向】

廣告

此年的健康運勢中,因貴人相生半合,起到了太歲一半氣場佑護,可以放心而行,平順指數很高,從而也形成了健康好,一切都好的運勢走向。但是不要掉以輕心,各方面的運勢過旺,會導致虛脫氣場出現,那麼多會對精力及精神方面影響不佳。個別月份出生的猴女、陰歷一月,四月,八月,十月份尤其需要注意、多因動蕩、心神不寧、而影響健康以及多因意外而起,一方面易有疾病信息,另一方面,則易有摔傷、碰傷等不順利,自己外出、工作、遊玩等需特別注意。健康運勢忌諱行走正東方位,避免與生肖雞,生肖豬之人過多接觸,以保全實力為佳,因為大局不錯、唯獨月份影響較多,唯有健康平穩安順、才能有好的條件去追求創造事業與大的利益,因此可隨身放古易方鴻運珠真言法令鎮為用、守住自己的運氣,避免月份信息影響健康不佳。在此希望生肖猴女士們、能平順而過、不傷健康。

【感情婚姻】

2018年生肖猴女感情婚姻運,相對來說,會是比較圓滿的一年。對于單身者,多為易找到心儀之人,並且對方的條件不錯,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不要錯失良緣。而已戀但未婚者,此年利于成婚,多能得到貴人幫扶,但要忌諱生肖豬、虎屬相,如果愛人是這幾個屬相,那麼本年成婚就比較難了。另一方面,出生于陰歷一月,四月,八月,十月份猴女此年感情上會有一些幹擾出現,未婚者盡量避免感情進入,已婚、已戀者,婚姻中則多會出現克制及幹擾信息,要避免出現過大的爭執,以免因衝動而覆水難收。因此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者,幹擾信息的出現不可忽視,為使其感情運能和順而過、並成就喜事良緣、家庭和睦,可隨身放古易方鴻運珠真言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來穩固姻緣基礎、並搭配戊戌年好的氣息提升感情質量,使其運平順度過。其餘月份出生之人,此年感情較為順暢,並且喜事連連。對于大多女士而言,一份穩定持久的感情,是幸福所在。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