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古易方2018年生肖猴男士運程

廣告

miu / 2017-12-20

古易方2018年生肖猴男士運程

生肖猴男士

2018年對于生肖猴男士來講屬于上等運,太歲雙陽生自身陽金,進入了貴人相生的年運,事業運勢提升,生財氣場高,但由于是同性相生運勢之中有好壞之分,“忌諱者為、敗財之運,虛榮心強,性格頑固,氣量狹窄,只考慮到自己的利益,不管他人的損失,會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在此之年,無衝破形成,則為喜。如衝破洩氣克制進入則為憂。感情婚姻之中女強男弱之勢。若本年中求姻緣多會出現:高傲,自私,做事極端之妻。如君癡戀井中月;剝皮剔骨痛悲苦;若在等到重疊時;傷官傷盡必誅心,整體年運中事業以及是感情婚姻容易出現兩個方面的走向,要麼很差,要麼很順利,其詳細信息還需對照12個月的整體氣場來定。但出生在陰歷一月,八月份,十月份猴男則是為忌,此年的雙陽土煞形成了對自身的旺極氣場,多會使其性格大變,而且不利于婚喜情感,在此需要十分注意,此外針對所以男士建議以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帶動平安,福祿,天禧,防止運勢流失,以免帶動土煞過旺引發的傷官氣場高。生肖猴男士在2018年中需要忌諱行走出生地的東北,西南方位,忌諱與生肖虎,生肖豬為伍,尤其是經商或婚配等,運勢的提醒和指導是一方面,而人為卻是能夠起到主要作用,自身也要做好防備不利的準備。流年運程出現,主要是為需要幫助的生肖們給予更好的建議幫扶,能夠給大家在需要的時候帶來幫助和指導。

最吉方位:正西,西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廣告

學子吉位:西北方,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貴人生肖:馬、兔,羊。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忌諱屬相:虎,豬。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感情吉位:正西方位,詳細請參考月運勢。

最佳顏色:白色,黃色。

【事業財氣】

此年生肖猴男士事業財運會比較旺,得到了貴人相生有利幫助。不過旺運帶動了小人的妒忌以及出現,尤其是對于事業剛起步或者有所穩定的人,相合中所帶動的異性小人較旺,但這種異性對你的愛慕不會太單純,往往是貪圖錢財、權勢等,帶有欺騙性質,所以此年別被亂花迷了眼,專注提升事業才是正事。此年從事正職工作男士,要積極進取,結合好運,更上一層樓;而從商者此年的偏財運較旺,所謂正財有數,偏財無數,此年的進賬及事業的發展,不可估量,因此需好好把握。不過也要避免前面提到的異性小人信息的幹擾,尤其是有家室、戀人之人,別因一時的貪圖,因小失大。此年中求財避免出行東北,西南方位求財求事,忌諱與生肖虎,生肖豬合伙從商。但出生在陰歷一月,八月份,十月份猴男運勢氣場比較差,事業財氣運勢受到物極必反的克制,多會因為自身性格和異性而導致財氣事業流失,在此需要自身的多加克制和防備。運勢歸運勢,人為的注意和控制,也是關鍵所在,自身努力避免不順利的氣場形成,方可緩解此年中的弊端之處,

廣告

【健康走向】

戊戌年健康氣場中得到了太歲佑護,可放心而行。但個別月份出生之人陰歷的一月,八月份,十月份猴男就會稍差一些,多為易出現健康平安運勢的外憂內患。外憂,則多會易出現因與人結怨、意外等而導致的受傷、見血甚至做手術等傷心難過、悲觀之事。內患,則多要注意頭部、情緒及心髒部位的健康,易因脾氣及事業操勞而出現此方面的病患信息。其餘月份出生的男士,多影響不大。但此年要忌諱出行東北,西南方位以及盡量避免與生肖虎,生肖豬來往,在此也建議男士們以古易方星月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增添福氣,減弱晦氣,增旺健康運,減弱不利的影響克制。健康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才能更好的去追求事業、感情,在此祝福生肖猴男士,好運相伴、平安吉祥。

【感情運勢】

嫵媚多姿美顏伴,君得眷屬嬌妻來。感情美滿之運,易取美貌之妻,或得心儀之人。未婚男士:此年中需把握機會,但不可過于眼高,以免物極必反,耽誤良辰。已婚男士:此年婚姻氣場比較旺,雙生氣場進入,易得到另一半的幫扶。但需切忌,不可沾花惹草,否則運勢過旺,形成反目之運。【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歷一月,八月份,十月份猴男桃花之局形成,在此給男士解釋一下:桃花分為兩種,其一為正桃花,其表示:感情順利,易進入婚姻之喜,稱之為仁慈桃花,對感情婚姻存有擔當愛護。第二種,為暗桃花也稱之為桃花煞或淫欲桃花,其表示:情感短暫,難以遇到心儀之人,多會因自身因素,或異性因素而導致分歧。而桃花被爭合,三合等氣場中,都會形成煞氣桃花。其幹擾運勢極大,如不防備,多出災禍刑法。年運為大體概括,並非能夠影響到所有走向,一年中12個月份4個節氣,其詳細運勢,還需參考月運勢走向為主。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