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羲邑師姐生肖虎一週運勢(4.23-4.29)

廣告

miu / 2018-05-08

羲邑師姐生肖虎一週運勢(4.23-4.29)

生肖虎

生肖虎本週易有一次富有成效的頭腦風暴,有建設性的靈感創意,指導你的工作或是在商業計劃、創業項目中制定流程、方案,穩步推進。你合作上會獲得好處,或對方是可敬的對手,讓你有壓力。你想效法和學習,吸取對方優點。關于教育、考試、進修,子女撫養、培育的問題得到進展或推進。職場上,部分人有出行、出差,新的工作機會、崗位、新項目、工作環境或者有調整、人員流動的經驗,這些新變化也許是職場心態,或是職場環境開始有新動向。健康方面也是糾正不良生活習慣,開始規律飲食、睡眠、運動的好時間。本週你會花更多時間在讓自己心情更愉快、去享受生活中的點滴美好情趣上。也願意拿出更多時間與子女陪伴、溝通、分享,也利備孕待產。感情上,你對聰明、反應快的類型有感,他們讓你眼睛一亮。很適合一次約會、談話,雖然氣氛可能有點嚴肅,但可以坦誠真摯的交換意見,也會在未來一個月增強你的桃花指數。

健康注意:

咽喉炎、聲帶、生殖系統、腸胃、腹瀉、舌頭、牙齒、眼睛、肝髒、生理期、割傷、過敏。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