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肖百奇一週生肖兔運勢(4.23-4.29)

廣告

miu / 2018-05-08

肖百奇一週生肖兔運勢(4.23-4.29)

屬兔

綜合運勢(屬兔人本週綜合運勢指數8):本週屬兔人的綜合運勢很不錯,感情方面的進展會讓你一整週都保持著愉悅的心情,很多時候,一件小事都能讓你開心老半天,對待其他人和事也變得更加大方了,不會像以前一樣斤斤計較些什麼,這樣一來,你的世界變得完全不一樣了,改變本身就有很偉大的力量,能夠讓我們的世界截然不同。

愛情上(屬兔人本週愛情運勢指數10):本週屬兔人的愛情運勢特別好,喜歡的人正好也喜歡著自己,以前大家都沒有說出來,但是本週將會有實質性的進展,兩個人的關系將會更進一步。

工作上(屬兔人本週工作運勢指數7):本週屬兔人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會有自己的小小成就,但同時也會遇到一些難題,不過只要你真正肯花心思去努力,最終還是會解決的。

財運上(屬兔人本週財運運勢指數8):本週屬兔人的財運運勢很不錯,之前的投資現在已經開始有回報了,收入正在一點一點的增加,你只要坐著收錢就可以了,完全沒有必要擔心什麼。

健康上(屬兔人本週健康運勢指數6):本週屬兔人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一般般吧,身體上倒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但是如果不多注意一些的話,就很有可能會患上感冒發燒等其他一些毛病。

指南:本週屬兔人的運勢很不錯,但是不能因此就得意忘形,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好好做好,時刻保持著謙遜的態度,對于那些自己不懂的事情要主動請教。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