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羲邑師姐生肖馬一週運勢(4.23-4.29)

廣告

miu / 2018-05-08

羲邑師姐生肖馬一週運勢(4.23-4.29)

生肖馬

生肖馬本週期望能讓自己當下的生活,不再那麼枯燥乏味,朝九晚五或是按照某種既定流程去走,想要有些不同、新意,燃燒一下對未來生活的激情。職場上,會因過去的同事、工作有連結,或因溝通聯絡失誤必須不斷往返。專業人士若技藝生疏必須重新進修,讓自己升級。職場如戰場,工作不輕鬆,免疫力功能也會下降。涉及到法律問題、官非訴訟的事情,週初會有個結論或實質性的進展。一些人則是關于海外投資、置業、搬家、移民、留學、考試等事務上,會做出一些決策。除此之外,也許是一個讀書、學習、進修的計劃在落實。如果你之前就有調整、改善職場狀態,或跳槽、離職、換部門、轉換業務方向的想法,促動你行動、看到機會的時間。可先保持觀望、體察,重要決定放置在五一之後。是否已經計劃一次旅行,未來一個月你會期盼某種新鮮感。貴人運強勁,為你大開人際關系,聚會、應酬變多,會見到價值觀相近,有趣的人,也會對陌生人來電,或許只有一面之緣,卻對TA念念不忘。感情上,也是會帶來對情感刺激的渴望,結識陌生但有趣的人,旅行上的邂逅,生活中的偶遇,異地戀的情感聯結也被加強。

健康注意:

咳嗽、腸炎、腹瀉、呼吸道、腳趾、食物、藥物過敏、腸胃、肝髒、割傷、過敏。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