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肖百奇一週生肖猴運勢(4.23-4.29)

廣告

miu / 2018-05-08

肖百奇一週生肖猴運勢(4.23-4.29)

屬猴

綜合運勢(屬猴人本週綜合運勢指數6):本週屬猴人的綜合運勢有所下滑,本週你可能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各方面的問題。你本身是比較心直口快的人,所以說話的時候特別容易得罪人,最近也可能會因為這個習慣而使自己錯失很多機會,所以做出適當的改變是非常有必要的,一成不變是絕對會被時代所淘汰的,這一點你要有清楚的認識。

愛情上(屬猴人本週愛情運勢指數7):本週屬猴人的愛情運勢總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有較多的追求者其中還是有質量不錯的,或許可以考慮考慮,不要將目標定的那麼高。

工作上(屬猴人本週工作運勢指數6):本週屬猴人的工作運勢總體來說一般般,每天似乎都在重復著同樣的工作,雖然特別的安穩,但是偶爾也會感到十分枯燥無味。

財運上(屬猴人本週財運運勢指數5):本週屬猴人的財運運勢有所下滑,本週的生活將會比較拮據,不該花錢的地方就不要去花了,因為在某些方面你是不得不去花錢的,這兩者要有一定的平衡。

健康上(屬猴人本週健康運勢指數6):本週屬猴人的健康運勢總體來說一般般,身體上面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就趕緊去調整過來,千萬不要覺得是小事,很多大病就是因為這樣而引起的。

指南:本週屬猴人的運勢一般般,遇到問題就想辦法去解決,一味的逃避是完全沒有用的,也不要輕易的跟身邊的人鬧脾氣,因為對方不一定會包容你。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