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羲邑師姐生肖猴一週運勢(4.23-4.29)

廣告

miu / 2018-05-08

羲邑師姐生肖猴一週運勢(4.23-4.29)

生肖猴

生肖猴本週是經過了縝密思考、嚴肅分析、認真對待之後,做出的一個決定,或和某人或項目議題達成一致,會照亮你心底最真實的想法,這並不是你隨時都可感覺、探知到的。現在也是一個想要休息、回顧、檢視,擺脫掉一種情緒、環境,調整放鬆的時間,給精神和身體,一起充電。也是成就、地位並有著整合、構建的能力。週初,可能是一次商業合作、談判意向的達成,合同文件的簽署。團隊部門間規章制度的制定實行、權責分配調整。部分人加入或離開某個組織的決定。和父母、伴侶、上級就某個事情達成一致等,與他人的合作進入最後談判的拉鋸戰,這是生存保衛戰,想爭取屬于自己的利益,寸步不讓,要看自己的本領。若凡事都得靠別人,沒有屬于自己的核心價值與競爭力,缺乏談判籌碼,將感受市場、生存的殘酷性。慶幸的是可以寄望圈內貴人替你緩解,幫忙度過難關。過去一段時間在職場人際遇阻礙,或是有努力付出但難得回報、被誤解的感受,質疑自己的能力與價值。從這週末開始,這些狀況都會發生改善。你有機會認識更多不同行業、興趣的人群,也有更多合作互惠的機會。感情上,單身者桃花變多,身邊的朋友有升級戀人的機會,社交活動也會越來越多。有伴侶者也會得到彼此意見觀點的支持,就一些選擇達成一致。

健康注意:

廣告

咽喉炎、發燒、生殖系統、肩膀、幻聽、肌肉、腸胃、腹瀉、牙齒、眼睛、過敏。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