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羲邑師姐:生肖雞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5

羲邑師姐:生肖雞一週運勢(5.14-5.20)

生肖雞

本週需要盡可能利用自己的優勢和力量,去處理和解決一些家務事。

職場上,本週溝通類工作增加,可能增加了要溝通的項目,或者是原先溝通人員此時又增加了人數,交接工作的任務變重,做好記錄和備忘,別在關鍵時刻找錯人,本週也要重點備份和核對數據問題。

你的潛意識一直醞釀著求新求變,也是你變化的時刻。你的個人特質會被放大,特色與怪異之處會被凸顯,也有許多機會,可以嘗試各種挑戰。你對名聲地位有企圖,或許有人刺激你,或機會擺在眼前,你願意為此做出改頭換面或冒險的事。工作上會帶來考驗,老板說風是雨的,要你即知即行,人仰馬翻,若能應對得宜,可在上司、長輩面前建功,讓他們更依賴、倚重你。你也許是一個悶不吭聲的人,也盡可能去消化和容忍一些自己本身抵觸的事情,但目前似乎這種容忍已經到了臨界點,或是你發現有些自欺欺人的想法,是時候去擺脫。可能也會給你帶來一些口舌是非和無中生有,尤其是在本週前三天,容易遭遇到一些被人批評、指責或者是莫名的將一些過去往事拿出來說的情況,你不需要那麼忍耐,這時候要學會反擊,你的思維變得更加敏捷,可以輕鬆的捕捉到對手言行上的漏洞。

財運上,之前帶來提升價碼的機會,讓你在金錢上感受到有正向回饋,要求加薪會得到回應,有機會提高身價,也有利于添置想要的物品。一些人重視健康問題,從上週的下半週開始,健康可能就起伏不定,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做體檢或者是復查。你也可能會想要購買一份保險,或是咨詢理財,想要購置穩妥、保值的理財產品。

廣告

感情上,有些回憶是有小情調的,本週也許會讓你重逢某個重要的人,你也可能被人期待著復合,或者是自己對一些過去回憶的放不下。一些人有許多激進的想法,或是有不做就會後悔的衝動,此時此刻你更需要理性分析。

健康注意:

支氣管炎、手部、肩膀、坐骨神經、挫傷、焦慮症、消化不良、乳腺、腸胃。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