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屬馬女的屬相婚配表

廣告

miu / 2018-05-17

屬馬女的屬相婚配表

屬相婚配有著歷史悠久的民間風俗,按屬相來說,屬馬的人性格樂觀,還有一顆勇敢向前衝的心,以及積極向上的態度。那麼女屬馬的屬相婚配表怎麼樣呢?哪些生肖和屬馬女是天作之合呢?一起來看看吧。

女馬+男鼠

你們的共同點使你們產生分歧。兩個人都具有極強的自我意識並且都願意採取主動。平日裡你們便無法接受對方的觀點,遇到阻力時就更難免要自謀出路嘍。

馬太太不甘寂寞的性格和經常出爾反爾的態度幾乎令鼠先生難以忍受,而鼠先生拌嘴時的寸步不讓也使馬太太悶悶不樂並且更加神經質。

女馬+男牛

你們在一起的狀況可是不夠理想,兩個人的布步調總是難以統一,協調雙方是一件頗為困難的事。

馬太太崇尚自由,是天生的樂天派。牛先生習慣于兢兢業業,希望通過腳踏實地的不懈努力建造一個井井有條的溫馨家庭。牛先生常常不能理解馬太太的變化無常,而馬太太也缺乏對牛先生的關心與照顧,總是只想著自己如何去尋歡作樂。

女馬+男虎

你們是朝氣蓬勃、溫馨和睦的一對。兩個人都熱情開朗,善于交際,但並不會因過度的佔有欲而沉溺于家庭生活。你們是彼此最需要的伴侶。

虎先生詼諧親切、沉穩善思;馬太太溫柔賢淑、聰慧靈巧。兩個人都精力充沛並抱有明確的目標。虎先生會為家庭和事業而而不懈地奮鬥,馬太太則會包容虎先生的善變,巧妙地整合兩個人的力量,駕馭雙方駛向更實際、更有價值的目標。

廣告

女馬+男兔

你們是需要不斷受到鼓勵以增強信心,並且通過長久的努力來協調彼此的關系的一對。兩個人都很現實,而且都只習慣于以自我為中心。

兔先生需要一位清新高雅、穩重而有頭腦的賢內助,而馬太太則過于相信自己的直覺,表現得輕浮、貪婪而非常神經質。每當馬太太熱情高漲、主動出擊的時候,兔先生又總會聲稱他剛好需要片刻的安靜。如果雙方繼續任性下去,你們將很難長久相守。

女馬+男龍

你們是需要更多自由與變化的一對。

龍先生在這個家庭中完全得不到霸主的地位。馬太太足智多謀,精明能幹,盡管氣宇軒昂的龍先生希望馬太太能更加內向而側重于家庭,但他也不得不承認馬太太的心機與遠見。如果你們生活在城市中,馬太太在理家的同時還可以出去工作,並且能很好地安排龍先生帶回家的各種收入。值得龍先生感到寬慰的是馬太太並未因此而居功自傲,她的依賴仍給龍先生莫大的成就感。

女馬+男蛇

你們是彼此心不在焉的一對。兩個人對人生的態度似乎永遠無法一致,婚姻生活並不能給你們帶來真正的幸福。

蛇先生是聰明謹慎、頑強固執、嫉妒而多疑,抱有遠大的志向。馬太太開朗衝動、機敏善變、富于冒險精神,勇于迎接挑戰。相對而言,蛇先生更關心長遠的利益,而馬太太則只注重眼前的享樂;蛇先生看不慣馬太太的有始無終,馬太太也厭惡蛇先生的思前想後。

廣告

女馬+男馬

可以結合,他們的生活工作節奏是相同的。如果他們的生日在不同季節則更好,那樣他們的生活會更富于變化。他們都熱情奔放,但又獨立不羈、永不知足。他們的智力、活力以及唯物的和冒險的天性可以使生活變得非常熱鬧。但這不能保證他們的婚姻能夠維持下去,除非他們中的一個有本領控制住另一個。他們都厭煩日常的瑣事,也受不了約束,所以他們很難為家庭建立穩固的基礎。

女馬+男羊

你們是心心相應,攜手同遊人間的一對。兩個人用心的配合使你們的婚姻十分穩固,家庭生活給你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羊先生多愁善感,溫情善良,是一位顧家型的好丈夫。馬太太積極開朗,寬容而善解人意,是獨立而富于感性的現代女性。羊先生內心渴望馬太太只愛他一人,表面上卻給予馬太太充分的自主權,從而欲擒故縱。馬太太也很善于領會羊先生的心意,既不會介意羊先生的小氣,又能夠將快樂的氣氛帶進家庭,使每個人都擁有一份不錯的心境。

女馬+男猴

你們是需要相互關照,常歷常新的一對。兩個人都才華橫溢,熱情開朗,在朋友圈中很有人緣。

猴先生喜歡以自我為中心,機智靈活,好奇心強,喜歡追求一個接一個的新鮮目標。馬太太現實獨立,不甘寂寞,也喜歡過我行我素的自由生活。由于你們都十分優秀,所以都不會甘願做對方的附庸。然而婚姻艦家庭生活需要兩個人共同做出讓步並且齊心合力方能白頭偕老。

廣告

女馬+男雞

你們是在磕磕絆絆中不斷前進的一對。兩個人都非常有主見,並且個性鮮明,互不相讓,很容易彼此針鋒相對。

雞先生對于事業相當的好高務遠,並為其宏偉的計劃設計了詳盡的實施步驟;對于家庭,雞先生的風格卻超乎人們想象的因循守舊。與此相反,馬太太對于事業方面的目標盡量考慮到以其現實可行為主,而對于家庭的建設則要求是絕對高品質的,不能有半點馬虎。雞先生不能理解馬太太一面追求奢華,一面又善變而雜亂無章的狀況;馬太太也不能容忍雞先生的學究氣質和封建家長作風。

女馬+男狗

你們是願意通力合作,並且懂得留餘地給對方的一對。兩個人之間盡管缺乏全面深入的溝通與了解,但由于雙方都表現得投入而富有誠意,相信通過你們的共同努力,仍然可以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生機勃勃的家庭。

狗先生成熟沉穩,富于理性,在事業上很容易獲得成功。馬太太有著開放的心境,喜歡接受新事物。狗先生欣賞馬太太的勤奮好學;馬太太也非常欽佩狗先生的現實與公正,認為他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女馬+男豬

你們是懂得享受幸福的一對。兩個人都精力充沛,積極樂觀,能夠建立良好的人際交往關系。婚姻生活使你們進一步體會到溝通與讓步的價值,你們將會建立一個洋溢著溫馨氣氛的和睦的家庭,盡管你們都還只能留駐于現在,但未來至少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你們永遠不會故意傷害對方。

廣告

豬先生忠實誠信,寬容豪爽,具備一切女人可以依靠的幽優良品質。馬太太開朗活潑,聰明浪漫,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開拓者。豬先生喜歡馬太太帶來的輕鬆氣息,馬太太也依戀豬先生的堅韌與古道熱腸。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