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屬馬男的屬相婚配表

廣告

miu / 2018-05-17

屬馬男的屬相婚配表

屬馬的人性格思維敏捷、性格開朗,但很容易陷入到情網之中,也容易從情網中脫離出來,所以說屬馬的男人在2018的屬相婚配到底怎麼樣?趕緊來了解下。

男屬馬婚配女屬鼠:不太幸福,雙方容易鬧情緒,直接影響對雙方的感情。

男屬馬婚配女屬牛:女方一心要掌大權,男方卻喜以為中心,導致家庭感情不是很好。

男屬馬婚配女屬虎:可共同生活,當然男方得盡做丈夫的職責,使女方的心找到寄託。

男屬馬婚配女屬兔:很幸福的婚姻,女方會使家庭很溫暖,讓丈夫感到十分滿意。

男屬馬婚配女屬龍:婚姻不太理想,女方需丈夫不斷地關注,而丈夫卻過份以自我為中心,往往忽略了這一點。

男屬馬婚配女屬蛇:雙方可共同相處,但男方必須想盡辦法來讓女方感覺快樂。

男屬馬婚配女屬馬:婚姻十分和諧,雖然也會偶爾小拌嘴,但彼此能理解對方,支持對方。

男屬馬婚配女屬羊:愛情是美滿幸福的。男方欣賞女方,能使女方獲得一種安全感。

男屬馬婚配女屬猴:不是很順利,因為雙方缺少必要的理解和信任。

男屬馬婚配女屬雞:無法共同生活,女方無法忍受男方的古怪行徑。

男屬馬婚配女屬狗:可融洽生活,女方為了夢想而奔忙,丞需得到男方的支持幫忙。

男屬馬婚配女屬豬:美滿的婚姻,幸福的一對。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