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鋼鐵人突然跳出來 奇異博士上《艾倫秀》遭惡整 嚇到「狂譙髒話」:勞勃別再這樣了

廣告

evelyn / 2018-05-08

鋼鐵人突然跳出來  奇異博士上《艾倫秀》遭惡整  嚇到「狂譙髒話」:勞勃別再這樣了

 

「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近日上美國知名綜藝節目《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宣傳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以及製作主演影集《梅爾羅斯》(Patrick Melrose),這位英國紳士也難逃節目惡整巨星的慣例,被嚇到兩度大飆髒話。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訪談時提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是他第一次參與超級英雄雲集的大片,開拍第一天對戲的就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他一方面覺得很驚奇,因為小勞勃道尼是個很棒的人,同時也覺得奇怪、令人震懾與不安。原因是「鋼鐵人」與他飾演的「奇異博士」都是自負又自戀的人,當這兩個人面對面站在一起讓他有這種感覺。

 

 

主持人艾倫問了班奈迪克說:「你幾乎演過各種電影,但就是沒演過恐怖片對吧?」班奈迪克表示自己沒有演過,但可能會想嘗試演看看,接著兩人話題就一直圍繞恐怖片,而天真的班奈迪克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一步步掉入艾倫的陷阱,因為其實一旁的桌子就藏著一個「鋼鐵人」等著跳出來嚇他一跳!

廣告

 

一步步掉入陷阱的班奈迪克表示,自己很容易被嚇到,因為自己的想像力很不受控制,不過如果是由自己來演(恐怖片)的話,就會知道一切都不是真的,「你就會知道,喔!那只是假血而已」,不過還是會對演恐怖片這回事很敏感。他的話才剛講完,就被從身旁桌子裡瞬間冒出來的「鋼鐵人」嚇了一大跳,「啊啊啊啊!!!XXX(髒話)!!!」

意識到自己失態了的班奈迪克立刻摀著臉彎下腰,不想面對剛剛發生的一切,接著驚魂未定地摸著左胸試圖冷靜,嘴裡又再補了一句髒話,逗得全場觀眾拍手大笑。「噢…勞勃(小勞勃道尼),別再這樣了!」他一邊抓著胸口一邊搞笑向「同事」抗議,「我還活著!這不是天堂!」

廣告

 

 

「還有什麼東西是空心的嗎?」班奈迪克在這一次驚嚇過後,開啟了警戒模式,不停地東張西望,深怕會再被藏著的「同事」嚇到,「幸好我不是受過訓練的殺手或是武術高手,不然他(鋼鐵人)剛剛就領便當了!」

✪ 來看看這段超爆笑的訪問影片吧 (3:40起) ✪

 

推薦閱讀

 

她是《復聯3》最討喜的螳螂女!卸妝後「3國混血美臉」驚艷全球,但呆萌笑容的背後卻藏著哀傷的故事...

《復仇者聯盟》英雄們微服出巡漫畫店!客人一抬頭「超級英雄全站在眼前...」嗨翻天!

這就是《美國隊長3》復仇者聯盟隊員各自選派的超勁爆內幕!原來緋紅女巫有點幼稚…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許多影迷都疑惑《復聯4》裡「那個男孩是誰?」...網友神出答案:後台很硬!

復仇者聯盟全體演員集結!《復聯4》殺青大合照,爆雷解禁花絮全都錄...影迷讚翻:超愛der

這些與「復仇者擦肩而過」的好萊塢演員...鋼鐵人本來想找《鋼2》的反派來演?

記得他嗎?他是當初《復聯3》狂刷103次的鐵粉!後來導演送他「史上最狂特權福利」讓網友好羨慕!

漫威18個神祕的「不成文規定」終於知道為什麼演員們都害怕劇透:迪士尼真的好嚴格

《復仇者聯盟4》60秒最新預告釋出!美國隊長、鋼鐵人世紀大和解

「復仇者聯盟6大英雄」出鏡時長總排名,私下相約「留下印記」...浩克堅持不刺.青原因讓人笑翻

《復聯4》預告太虐心!插畫家畫出「英雄化成灰燼後」場景,小辣椒捧孕肚「淚看鋼鐵人最後身影」

13部影迷們「最期待電影續集」全都在2019上映...太期待了

大哥級待遇 鋼鐵人補拍《復仇者4》合體小辣椒「豪華休息室曝光」鷹眼:大家都想和他吃飯

你有看到蟻人在哪嗎如果《復仇者聯盟》所有主角一起上學考試會變怎樣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特效前後影片 沒有「想像與特效」就沒有電影

原來《復仇者》中的涅布拉是長腿正妹!為戲敬業剃光頭,卸下藍色妝竟是如此甜美!

薩諾斯的手套除了可以將世界毀滅還可以做甚麼網友開箱實測「竟然連泡麵都無法泡 」

她是《復聯3》最討喜的螳螂女 卸妝後「3國混血美臉」驚艷全球,但呆萌笑容的背後卻藏著哀傷的故事...

《復仇者聯盟》英雄們微服出巡漫畫店 客人一抬頭「超級英雄全站在眼前...」嗨翻天

《復仇者聯盟3》新劇透 漫威總裁正式透露「洛基」最終走向...網崩:不能接受(圖+影)

這就是《美國隊長3》復仇者聯盟隊員各自選派的超勁爆內幕 原來緋紅女巫有點幼稚…

她們實在太養眼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三大性感女英雄..你挺誰

超威 漫威將開拍的 4 部電影續集《復仇者聯盟 3》 67 個英雄大集合啦

《蜘蛛人:無家日》最性感梅嬸!27年前「顏值顛峰」,讓鋼鐵人沉淪「假戲真做」!

奇異博士為何最後要對鋼鐵人比1?編劇正式回應「背後含意超冷酷」

鋼鐵人PO出超珍貴「漫威女英雄同框大合照」網友熱議不斷:他忍了很久啊!

11年前的今天是《鋼鐵人》上映日!回顧鋼鐵人參演過的10部漫威作品...:簡直感動到哭!

超神理髮師!客人指定要剪「鋼鐵人的頭」, 最後成品超狂...網讚:3D效果超猛

漫威全靠小勞勃道尼一手撐起!《鋼鐵人》最初試鏡影片曝光超感動:不愧是開國元老

鋼鐵人根本沒回地球?復聯4預告畫面被證實「全用來騙騙大家」...影迷泣:到底什麼是真的

《復聯4》小辣椒確定加入戰局 鋼鐵人為愛妻打造「夢幻紫色專屬盔甲」首度曝光:一起上戰場❤

《復仇者聯盟4》角色概念圖曝光,鋼鐵人「全新戰袍」超吸睛...粉讚:薩諾斯GG

當「鋼鐵人」不是夢 鐵套裝真的可以飛 一件要價1400萬阿湯哥買了

艾倫根本雙面人?《艾倫秀》前員工心寒曝「搞溫馨只是假象」...參加親人告別式後竟被解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