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打LOL遇到女神級網友暈船 買iPhoneX跪求見面 一見面卻大崩潰:簡直成龍

廣告

evelyn / 2018-05-07

打LOL遇到女神級網友暈船  買iPhoneX跪求見面  一見面卻大崩潰:簡直成龍

網路是認識新朋友的管道之一,但是因為隔著螢幕,很多事情都無法一眼看穿,中國還有一個專有名詞「奔現」來敘述這樣從網路虛擬世界到現實世界的過程,而現在就有一名男網友奔現後大崩潰!

 

✪一名男子向微博專頁「關愛老實人」表示,在打LOL時認識一位女網友,從照片看來,她就像混血兒,有著深邃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櫻桃小嘴,還帶著楚楚可憐的氣息,不僅如此,聲音也相當甜美,完全擄獲這名男子的心。

 

✪兩人相談甚歡,男子也把握機會,不斷邀約女子見面,女子堅持,男方必須送她一支iPhone X做為見面禮,男子思考許久後,認為能用手機換得與女神相見非常值得,便欣然答應。

 

✪時間終於到了要見面的這天,男子臉紅心跳加速,真的好緊張,戀愛的滋味就是這樣吧!但是出現在眼前的人卻不是網圖的美女,而是眼前這個人!超級寬的鼻翼、圓潤的鼻頭,對方舉止還相當粗魯,照片和本尊相差甚大,讓男子無法接受,難以下決定「該不該繼續交往」,甚至女方質問何時要給iPhone X時,他更支支嗚嗚答不出來。​

廣告

 

✪「這到底是卸了妝,還是根本就是網圖?我好難受!」被騙的感覺,真的不好受,男子便上網討拍。

 

✪女子知道男子上網發文後,也上網表示男子見面當天根本沒質疑自己和照片差異很大!並表示「說實話,從來沒有人說我醜」,強調自己從小就是被人捧著,也不缺錢到需要男子買禮物給她,因為爸爸是大公司的老闆,零用錢隨便都是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6673元)起跳,直指男子是惱羞成怒抹黑。

廣告

 

✪並貼出一系列美照為自己洗白,表示「我影片截圖鼻子根本沒那麼大好嗎!」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女生哪來的自信」、「家裡有錢還跟人要東西」、「對不起,我站男生那一邊」、「恕我直言,有點像成龍」、「PS修圖軟體可以推薦一下嗎」,還有眼尖的網友抓到女子修圖修很大的證據,勸說「PS修圖用點心吧」、「P完圖檢查一下吧」。

廣告

 

小編看完之後在想,會不會兩邊都是P圖達人啊?

 

 

推薦閱讀

Instagram 上的「時尚警察」,抨擊「網美照騙」 毫不手軟

驚呆!網紅髮型師公開4張「剪髮前後對比照」讓你深深明白髮型真的很重要!

拍照救星!網紅必備「SOVS拜託拍照」APP 輕鬆拍出美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正妹實況主「打LOL」尺度無極限! 遊戲懲罰竟是DIY

Toyz詐..賭影片曝光!《賭神》手法「透視牌+隱形眼鏡」 ,被抓包全認了!

36F高學歷女工程師一張打傳說圖爆紅!「超兇渾圓」擺上桌...4次元深溝外露:終於神到啦❤

LOL超兇直播主「撐爆皮卡丘衣」! 網全暈了:還看什麼比賽

男友打LOL一打就是四小時,她利用這段時間去逛街,卻被男友罵翻!網友看完對話都怒了:乾超自私!

台灣實況界最正小隻馬❤153公分「長輩卻很有份量」若隱若現讓網友搶著認老婆

LOL新晉電競女神認真解說 穿透膚薄紗「藏雪白凶器」...掀起網友暴動:好分心

年薪2億LOL電競選手,開心公開「超正女友」...沒想到被網友揭發「超綠真相」!

電競界就是被這種人害的 打LOL輸了竟「爆打女友」出氣,過程被直播出去大家都看傻了 (影)

電競選手94狂!「2天縱慾7次」最後上場連握滑鼠也做不到

LOL世界冠軍到中國網咖「遭拒」 網友虧網咖:「少撈一大筆了 」

他在網咖玩LOL玩到火大,用頭爆衝電腦,當場卡在螢幕上頭破血流

LOL明星對抗賽,周杰倫慘被韓星電爆 主播都播到快崩潰了

男友打LOL走火入魔,半夜睡到一半竟然....

和正妹網友見面 本尊現身太震撼!網喊「真。詐騙集團」

癡情男看到女友A片以為「遭撿屍」大撒幣跪求網友幫尋人!「綠帽真相」曝光讓他超崩潰

勇者放棄「打手槍」700天…卻自爆獲得這種「超能力」 網友:跪著看這篇

A片都騙人!正妹首次吞吐「苦到皺臉」 老司機曝這原因

路邊見「真人娜美激短裙開到大腿跟」真面目曝光!網驚呼:原來是他辣妻

和交友軟體認識的網友聊天,不會聊天讓人超火...對話讓人看傻眼:快封鎖!

和陌生女網友約吃飯,卻因為「沒答應請吃飯」被放鴿子...對話內容曝光:最後一句話讓人想歪?

交友軟體上剛認識的男網友邀請女生參加生日趴,女方怕尷尬婉拒後男子竟大動怒...網笑:露出馬腳啦!

男友總是消失不回訊息!女友找不到人...放大絕!網友:女友脾氣真好

和剛認識的新朋友在交友軟體聊2小時,隔天對方竟展開可怕的佔有欲...是在哈囉??

日本網友砸大錢和網紅約見面...沒想到「奔現後這個差距」說不出口的感受…真矇了

網聊3個月!正妹見男網友「男神→火雲邪神」超崩潰想烙跑...照片流出網笑歪:好有勇氣

男網友上網邀約約,搞笑自稱火鳳凰對方竟相信...關鍵時刻兩人吵翻:全都是套路啊!

網友只因回賣家「一個字」,賣家竟怒表示「想被我告嗎?」...網傻眼:撿到槍嗎?

魯男抱怨店花突然闖進門!意外曝光店員真相...暴動:吃太好!

交往網站認識窮追不捨的男網友,心軟陪他聊天竟意外得知驚人真相...網笑歪:最後一句話結束這回合!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人氣網紅應徵模特兒!自拍3分鐘「私密片」外流 輸入2字看到自己傻眼

手機有這「4種照片」快刪掉! 專家警告:非常危險

雙胞胎姊妹瞞著媽媽當網美 雙飛2年海撈1.2億

軟萌妹子相親!本尊現身太驚人 網:是我業障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