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最恐怖情人 冰店老闆娘「電鋸和水泥」冷血殺前夫和男友藏屍地下室,鄰居:我跟她買過...

廣告

Lily / 2018-03-20

最恐怖情人  冰店老闆娘「電鋸和水泥」冷血殺前夫和男友藏屍地下室,鄰居:我跟她買過...
 
 

 

2011年6月,一群建築工程師在維也納某街道上,檢修老房子的安全。查來查去,就查到了一家冰淇淋店外。

 

老房子大多都有地下室,這家店也不例外。工程師們在下面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一大塊混凝土堆放在角落,它並不是建築物的構件,製作也很粗糙,再加上地下室裡的古怪臭味,他們覺得事情不對,於是報警。

 

警方到場後,在地下室的幾個大花盆泥土裡,找到了人類殘骸;那個大混凝土塊,砸開後發現裡頭也裹著人類遺骸。通過檢驗,維也納警方發現,地下室發現的屍骸分屬於兩名男性。而當時冰淇淋店的女店主正在意大利。

廣告

 

很快,意大利警方羈押了這名33歲叫做伊麗莎白·卡蘭薩的女子。接著她被引渡回奧地利,接受調查。

 

卡蘭薩供述:第一個受害者,是她前夫霍格。兩人2008年離婚後,霍格拒絕搬出她的住處(他們的冰淇淋店的儲藏室,兼作臥室),在幾個月後的一天,卡蘭薩用.22口徑手槍,連開3槍,將霍格射殺。

 

卡蘭薩把屍體搬進了冷藏原料的大冰櫃裡。隨後她試過好幾種方法處理屍體,但都失敗。最後,她買來電鋸,把屍體鋸塊切碎,藏在大花盆中。

 

電鋸動靜大,有鄰居來問她在干嘛?卡蘭薩說:“正在試用新買的冰淇淋機!”

廣告

 

前個案子一直沒有被發現,2010年時,卡蘭薩又交了一個男友:曼弗雷德。因為曼弗雷德始終沒能讓卡蘭薩懷孕,這讓她非常失望。然後她去報了兩個培訓班,第一個是實彈射擊,第二個是混凝土攪拌技術!

 

2010年11月的一個晚上,曼弗雷德醉酒回家,卡蘭薩故伎重演,三槍殺了他。隨後,她輕車熟路的把屍體冷凍、肢解、切碎,再混入混凝土中,做成砌塊,就隨便的丟在自家地下室了。

 

此案曝光,奧地利國內一片嘩然,很多人甚至表示,還在她家買過冰淇淋。在隨後的庭審中,卡蘭薩對自己的罪行悔恨不已,辯護人也提出她的心智不太正常,法庭最終裁定,判處終身監禁。圖為卡蘭薩和她的律師。

 

卡蘭薩入獄不久後產下第三個男友的孩子,並與孩子的爸爸成婚。卡蘭薩在獄中研讀了企業管理,還出版了一本回憶錄。2014年時,她接受采訪時表示:“我有了兒子,所以我明白當我從另外兩名母親那裡帶走他們的小孩,她們會有多痛心。”

廣告

 

卡蘭莎即將移轉到一所特別監獄,這個監獄目前隻收留了91名重刑的男性囚犯,她將成為那裡第一位女性犯人,檢察官認為卡蘭莎本性冷血,如果出獄,很可能會再犯案;律師和精神醫生則持以不同的意見,認為卡蘭莎如果接受適當的精神治療,對社會的危害可以降為零。你覺得這樣的人還有可能改過向善嗎?

 

via Toments 

【同場限定加映】 >>

美國歷史上惡名昭彰「龍蝦人」雙手畸形如螯!手段兇殘「龍蝦手」塞妻子下體

「古代奢華妓院」內部大公開!成為妓女還得專業訓練...短短3個月賺到3輩子的錢!

她上傳一張剛拍好的自拍照,卻被網友反應看到怪怪的東西!那究竟...是人是鬼?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男在自家後院建造「神秘地下室」一看到內部驚艷了:豪華私人天堂阿!

他花9年時間「用遙控挖土機玩具車」挖出地下室!施工現場設計精密到不可思議

他們在從未去過的地下室發現一個鐵盒,打開後兩個人愣住了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好運啊

金髮美女從小就得了怪病,竟意外發現地下室充滿讓她患病的來源

遊民忘記有沒有殺人「命案現場卻有他的DNA」,牢裡蹲30天後居然神逆轉!

暗網結識3天就殺人,女子下班遭綁凌虐「死前保住800萬給媽媽買房」

學校偷看A片被抓包…暖爸覺得丟臉「殺死妻兒4人」 遺書內容超扯

南韓「國民好爸爸」是淫魔 姦殺女兒同學逼妻賣淫拿善款買名車

6歲女童外出買糖卻被發現陳屍水溝 兇手33年後入獄慘被獄友用「滾燙熱水潑下面」

今年首例死刑 恐怖情人「不爽被分手」潛進屋姦殺母女 惡男死刑定讞

少女遭變態綁架失蹤14年,竟是被「作成烤肉串」出售...網:人肉叉燒包真實版

2歲女童「離奇墜落2樓平台死亡」,警方一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竟是一位5歲男孩

小模命案大逆轉 梁女擁不在場證明獲釋,網友嚇死搶先刪留言、急忙道歉

2屁孩半夜喝酒,阿伯勸「快回家睡睡」竟慘遭虐殺

男友家裡管教嚴格竟是因為他曾經殺過人,而且理由是.....

這些女囚犯外表清純漂亮卻心狠手辣對他人痛下毒手 最後被槍決處死,沒想到她們還經歷了這樣「悲慘的事」...

柯南裡《10個超瞎殺人理由》犯人的EQ低到不可思議

找個會心疼你的男朋友有多重要

不會哄人的男朋友不代表他不愛你

你一定看過這張爆紅的「分心男朋友」梗圖吧!後續故事完全實現大反轉阿

我願意 男友偷偷準備「求婚驚喜」她抬頭望向窗外秒噴淚

男‧女朋友的定義。好好珍惜身邊的那個他/她

第一次約會做好事前準備是一定要的,但你會不會準備太多啊

出國玩卻跟前男友討錢當分手費 女遭拒後怒罵:「陪你幾個月不用錢嗎」

真心懺悔冷血弒母逆子見輔導員時突痛哭,輔導員:一定有救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最近我迷上On Line Game。

(網友瘋傳)你讓我妻守空房,我讓你妻哭斷腸 非常棒

《科學小知識》對抗閃電的生命力7個電學冷知識

高傲的女經理侮辱了一個掃地的阿嬤,阿嬤一開口女經理差點沒嚇趴 她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原來阿嬤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