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黑豹》麥可·B·喬丹在戲外「超級大男人」,面對心儀的女生他非常堅持「兩大原則」

廣告

celine / 2018-03-13

《黑豹》麥可·B·喬丹在戲外「超級大男人」,面對心儀的女生他非常堅持「兩大原則」

大獲好評的漫威電影《黑豹》中,除了主角帝查拉身材吸晴外,少女粉絲更不可能錯過最猛的反派角色「齊爾蒙格」!飾演齊爾蒙格的演員麥可·B·喬丹,私底下酷愛健身。而對待心儀的女生,他也有一套特別的「大男人」作法!

 
 
 
 

 

✪看過2018年漫威最新英雄電影「黑豹」的朋友們,當反派角色「齊爾蒙格」現身於瓦甘達時,絕對被他的超強氣勢嚇到了吧!擁有主角帝查拉所沒有的邪惡危險氣質,狂吸了一堆女性粉絲!

 

✪最引人熱烈討論的,就是他的完美身材了!尤其在劇中設定他殺人無數,每殺一個人就會在身上刺下圓點,裸上身與主角決鬥時,身上斑點似的凸起物,包覆著壯碩的肌肉,發散出強大的雄性魅力!

 

✪不太常看電影的人,可能不熟悉麥可·B·喬丹的身世,直到「黑豹」上映才開始留意這位演員的活動。
實際上2015 年他就曾主演「金牌拳手」,劇中他飾演世界拳王阿波羅的兒子,高挑的身材配上無可挑惕的肌肉,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廣告

 
 

 

✪之所以有這完美身材,歸功於麥可·B·喬丹的決心。他每天都要上健身課程,包括心肺功能、胸肌、背肌、三角肌等。日日勤練下,他對健身簡直是到了「上癮」的程度。

 

✪這麼有魅力的男人,也有可愛的一面。在2015年MTV電影大獎上,他刻意選擇了一件較陰柔氣質的Vivienne Westwood西裝,想要給粉絲看看他不同樣貌。不過這樣的改變卻被媽媽譽為「時尚災難」,讓他有點小挫折。

 

✪面對心儀的女性,他非常堅持「大男人」兩大原則!第一、絕對不讓女生買單;第二、絕對不會讓女孩自己開車門。

 

 

廣告

越了解演員麥可·B·喬丹,好像就越會沉迷在他的魅力中~期待他未來的表現吧!

來源:網路資料

via boMb01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黑豹》導演驚傳搶.銀行!警方到場「上銬逮人」, 結局翻盤超傻眼!

漫威口風最緊的94他!記者套話竟被黑豹「神回一句話」電得嫑嫑...網笑慘:蜘蛛人才是劇透王

警方接獲報警「有黑豹出沒」嚇得居民不敢出門 ,18歲少年揭真相大家全傻了!

黑豹狂粉用「瓦干達」做報告,老師信以為真:「這國王也太帥了吧!」

兇悍黑豹一見救命恩人「激動飛撲」討抱抱模樣超激萌

壯碩哥網購《黑豹》潮T,尺寸選3XL卻寄來M號,結果他一穿上立刻變D罩杯

鋼鐵人小康而已啦 最有錢的5個超級英雄排行 黑豹「90兆美金」身價碾壓眾生

他在沒玻璃隔著的園區內背對著黑豹,結果一轉身…黑豹撲上去後大家都愣住了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公開 官方證實了「九大謠言」都是真的 網:感覺不太好了...

《復仇者聯盟3》新劇透 漫威總裁正式透露「洛基」最終走向...網崩:不能接受(圖+影)

誤會大了。

勇敢選擇自己的路。

知音難尋,要珍惜。

男女選擇另一半的標準。

男生不能對女生說的話。

在這個童年崩壞的年代,小木偶當然不可能純潔了…..

原本我對女子網球沒興趣的,直到我發現了這個秘密……

石內卜不可告人的祕密,就在夜晚時分他會變身成為.....

達摩課長 280 – 原來辦公室的天兵,有著不為人知的特殊才藝

極度中肯的一張圖 由面容就可以知道你有沒有熬夜

【西野】紳士聯盟-038-船長與娜米

【ILRIS】LOL – 英雄聯盟學園~43.風水輪流轉

當你和妹妹一起遇到壞人在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參考下這位哥哥的做法吧

簡直是神鼻,居然連OX的味道的聞得出來 呃..

婚禮的錢拿來買了一艘船,這對夫妻跨出另一種遠見與生活新態度

只因為勸閨蜜「跟渣男分手」她竟惹禍上身慘死在咖啡廳 網友:這女人根本心理變態

神級「磚」業高手,鋪路工人竟然能在1分鐘內鋪90塊磚頭 :這效率根本太神 (圖+影)

男子假裝要欺負正妹,人小志氣高的小臘腸奮不顧身保護她 太可愛了

女子去看眼科,被醫生發現她的眼睛裡居然有「17片隱形眼鏡」:從沒有過這種案例!

老公帶小三回家被女兒看到了...三人當面對質竟是如此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