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跳樓片慎入】寒假作業沒寫完 小六女開學前一天跳15樓

廣告

evelyn / 2018-03-01

【跳樓片慎入】寒假作業沒寫完  小六女開學前一天跳15樓

中國江西撫州市一名12歲女童,日前在開學前一天從15樓跳下尋死,所幸最後是墜落在救生氣墊上保住性命,她的阿姨透露,女童可能是因為寒假作業沒寫完,壓力太大才會做出這個舉動。



據《北京時間》報導,就讀小學6年級的女童,臨近開學時情緒不佳,2月24日、開學前一天坐到15樓樓梯走道窗戶邊尋短,消防員獲報趕抵,3名消防員準備從屋頂垂降救人,但繩索還沒準備好,女童就從15樓墜落,還好落在下方氣墊上,只有耳部受輕傷。


女童表示,跳樓是因為學習壓力大,阿姨則說可能是因為作業沒寫完,擔心會無法報到,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影片:

推薦閱讀

他問「台北市哪一棟大樓最陰?」網友異口同聲!看到很多人不停向我招手

本來要跳樓!結果對面「看熱鬧男失足」摔下腦漿炸裂當場死亡,她決定不跳了!

廣告

慎入!七旬老母親強拉「要跳樓的愛女」苦撐10分鐘,她卻眼睜睜看著女兒掙脫摔死的慘狀!(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子想不開爬窗揚言做傻事,消防人員神救援「開水柱直噴」把她轟進屋內

本來要跳樓 結果對面「看熱鬧男失足」摔下腦漿炸裂當場死亡,她決定不跳了

慎入 七旬老母親強拉「要跳樓的愛女」苦撐10分鐘,她卻眼睜睜看著女兒掙脫摔死的慘狀 (影)

醜到想跳樓 奇女子約網戀男友開房間,但看到真人「幻想破滅 選擇自殺」:你欺騙我

小學生沒寫寒假作業「掉在巴黎」 慘被百萬網紅公告還帶回國

小六數學「求問糖果有幾顆」 他看傻喊「太奇毛」 答案揭曉網怒了

國小數學「1.2+6.8=8」竟是錯的?老師公布答案 家長傻眼:沒看過要這樣寫

國一課本「同心圓猜卡通人物」 正解曝光網直呼:太難了吧

「自己跟自己說話」猜1字 小一考題難到吐 網:以為元宵節猜燈謎

「電腦減LINE」小四英文題解不出來 媽傻眼:當家長太難了!

小學生「烙」造詞神答2字!眾人笑噴:身為台灣人是合理的

「三人去日本」猜一字!作業9題全不會 家長崩潰求解

6個披薩是48份「是幾個披薩?」小四數學考倒家長 神人曝詳細解答

「5+7用手指算」老師不給過 爸傻眼:還有什麼算法?

小學作業「浪花真好看」哪裡有錯字?爸媽看到眼花大卡關:這太難了

小六改錯字「屋互」錯在哪? 父崩潰求救:Google也找不到

暑假作業「成X大」?爸媽想20分投降,網秒解笑虧:該回去重念小一了

小二作業「犬+心」猜一字!網抓破頭崩潰,正解卻超簡單

小二數學考「83-37最接近多少?」 答案超意外:不是50

國小作業「操場踢足球」改1錯字,全網崩潰, 正解揭曉卻讓大家超傻眼!

這是小一數學?家長PO作業怨「大人都看不懂」,兩派人吵翻天!

寒假作業「天天四電少於1」是什麼?網友解答驚呆眾人:不可能達成

小1數學題:「10人公車,7人下車,剩幾人?」全班答3竟全錯?

「小四國文這題作業解不了」,彭佳慧 PO網求救!網傻眼:指考也沒這麼難!

連假作業「燈謎10題」逼瘋家長!爸爸傻眼求助:剩下4題求解

國文作業出現公倍數題,家長一看題目全暈了...答案到底是什麼?!

國文混合數學!貼出小5女兒超難暑假作業 家長看了全傻眼

請學生「回家重寫作業」修改完內容讓老師噴飯了!網:這孩子前途無量

檢查小孩作業看到「造詞」而發怒,女兒不滿回話「哪裡有問題?」

小學生作業爆「爸爸家庭地位」,超爆笑造句還原媽媽真實一面...網笑歪:原來爸爸是撿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