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人生開掛!宅宅接受理髮師建議「留鬍子」,5年後變身「神級型男模特」改變一生

廣告

irene / 2018-02-26

人生開掛!宅宅接受理髮師建議「留鬍子」,5年後變身「神級型男模特」改變一生

 

英國男子Gwilym Pugh在21歲的時候,接受了髮型師的建議「你可以留個鬍子」,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建議讓他的一生都改變了。

 

 

當年21歲的Gwilym在自家空房間創建了一間保險公司,開始了自己的事業,而且相當成功。

但是當時的Gwilym並不快樂,由於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又很少運動,他的體重高達127公斤

「我的事業還行,但我下定決心要讓生活回歸正常,還有恢復健康」 。

 

 

他的理髮師建議他可以留點鬍子,他採納了這個建議,也下定決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

從那時候開始,他辭去了奪取他健康的工作,嚴格控制飲食,堅持運動,就這樣堅持了5年,他完全變了一個人!

 

 

✪從這個照片可以發現,他真的是完全顛覆了本來的形象。

 

廣告

 

完全變成型男了!  

 

 

✪很難想像之前的他,是一個重達126公斤的小胖子吧?

 

 

Gwilym在IG上PO出自己的轉變,被一位裁縫師看到,還登上了當地的廣告,之後幸運的與模特兒公司簽約。

 

 

現在的他是倫敦機構AMCK 模特兒,他曾與Vans,Bud Light,Diesel和其他大牌合作。

 

 

他也感謝他的女友,讓他莫忘初衷,不會因為快速走紅而忘了自己最初的模樣。

廣告

 

 

他始終保持謙虛,在他的心靈,還是有著那個工作12小時的努力年輕人。

 

 

以前得在辦公桌前工作十幾個小時的他,現在可以環遊世界,並過著更健康的生活,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也因為他認真工作的態度,甚至讓他成為了大衛貝克漢的新男性美容品牌House 99的大使!

 

 

他也運動來維持自己的體態,從不懈怠。

因為這樣才是真正健康的長久之道。

廣告

 

 

或許你覺得也該留個鬍子了。又或者是…下定決心改變不滿於現狀的自己吧!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變成這個樣子,但他真的做到了!

從宅宅變成型男,實現開掛人生,太不可思議了!

 

來源:IG|Bored Panda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髮廊剪髮竟捕獲超正理髮師!超專業神情讓人好放心...網神出IG 照竟掀熱潮:搶預約!

戰鬥民族就是狂 這名斧頭理髮師砍功一流,找他剪髮要排幾個月呢

14個理髮師說完「我懂了」之後,剪出來的超驚世駭俗髮型 #8根本神還原

日本專業理髮師竟然用「蟹腳」幫客人剪髮刮鬍子 他一說出背後的理由大家都大為讚賞啊

從普男變身成男神!20張強大對比照證明「留鬍子吸引力會翻倍」!

為什麼機師不能留鬍子?8個「行內人才會知道」的航空小知識!

媽媽惡整女兒「畫上鬍子」 女兒一照鏡子...奶音崩潰「哇謀愛變男生啦」跳腳求擦掉XD

媽媽搞怪12「幫女兒畫上鬍子」笑聲超魔性 2314女兒奶音崩潰「哇謀愛變男生啦」跳12345683

鬍子哥跟女兒玩拉毛巾遊戲,接著偷偷把鬍子刮乾淨再繼續,結果女兒已認不出呆愣表情太爆笑

他和女友打賭輸了就剃掉原始人大鬍子,在超市遇到母親卻認不出他,超好笑畫面

玩蹺蹺板要小心~

【席德】★擠奶的媽媽真偉大

心理測驗 – 戀愛清單透視你的寂寞性格。

你知道當女人在換衣服時,男人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嗎

達摩課長 113 – 色狼、蟑螂都不怕的課長,竟然也有天敵

【阿啾】你是在理解甚麼啦

【豆@煙火屋】[LOL]數日小畫~~152

選飛機座位的5個小訣竅,默默抄下來~

她將自己的瑪莎拉蒂黏滿「謎樣物」這在路上不只搶眼能形容了!別人連靠近都不敢啊!

究竟人類和狗狗一起睡覺會不會影響身體呢7個理由告訴你,就是該和牠們一起睡

笨賊闖進超市偷竊,衝破「天花板」滾落地什麼都沒偷到還遭雜物攻擊..

「學會如何救助流浪動物」從你我做起

生日密碼:4月24日出生的金牛座

獅子座會談幾次戀愛

「鄰居發財了,我該注意什麼?」超跑降臨停車場「鄰車閃超遠」網友:一不小心你家變他家!

大媽到肉食店買牛肉,監視器拍下令人不恥的一幕...網友嘆:太過分了

Alex雙魚座一週運勢(4.234.29)

正妹接詐騙電話「一人分飾四角」4國語言神切換!網友跪了XD

軍人老爸亂入兒子「畢業照」獻上驚喜 當兒子一轉身看見「久未回家的爸爸」...看哭了QQ

婚禮就要這樣玩 新人顛覆傳統穿龍鳳掛大跳「韓國洗腦舞」一鏡到底拍攝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