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壇第一女神禁藥後首返澳網,「當眾換衣」照曝光讓網友不客氣吐槽

廣告

celine / 2018-01-24

網壇第一女神禁藥後首返澳網,「當眾換衣」照曝光讓網友不客氣吐槽

 

雖然之前被禁賽很久,莎拉波娃在網壇地位仍然無敵!暌違2年她終於再度站上澳洲網球公開賽舞台在各種鏡頭的聚焦下,也拍到了莎拉波娃在訓練場香豔一幕,網壇第一女神當眾換衣!

 

換衣照曝光,網友卻是各種不客氣,吐槽:太平公主!

這個側面真的QQ

我記得以前還是有一點的吧,怎麼現在…

 

不過也有網友解釋,為了不影響在場上的跑動,一般都會做特殊處理。像莎拉波娃可能就穿著緊縛型的內衣,不然就會打球不穩…

廣告

 

網友回應:「我不能太敷衍~~他還是我心目中的運動女神」、「穿著緊縛型的運動內衣.當然就不會有特殊效果」、「人家是職業網球選手,不是那些賣身材的明星小模」、「衣服的關係啦」、「這有啥好吐槽的人家是職業網球選手」

 

網友回應:莎拉波娃,生於蘇聯時期尼亞甘,簡稱「莎娃」,世界著名的俄羅斯女子網球運動員,單打最高世界排名第一,5座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得主,全世界年收入最高的女子運動員。她在四歲開始打網球,八歲時移居到美國佛羅裡達州布雷登頓,並接受專業的網球訓練。2001年開始轉為職業球員,於2004年溫布頓錦標賽以17歲年紀打敗當時世界第十、賽會一號種子兼兩屆衛冕冠軍小威廉絲奪得冠軍,從而一舉成名。由於出色的球技與出眾的外表,甫出道就被封為「天才美少女」。

廣告
 

2005年8月首次登頂世界第一,成為WTA史上第16位登頂單打世界第一的球員,也是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俄羅斯人,

並先後五次登上後座,在位時間累積21周。

 

via 首頁 - COCOHK

 

       觀看更多文章       

誰才是亞洲最性感女網球員?大家卻「歪樓」到她沒穿內衣「激凸見客」: 好害羞!

滿血復活!詹詠然「戰勝頭暈」紐約美網賽場開練,網友:天生神力 (影)

自以為很機智實際上卻很智障的20個「廢到笑生活妙招」!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謝淑薇扮大黑馬力拚對手「強壓5局逆轉勝」,打敗世界第一球后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激似Hebe的「大隻馬女神」不科學身材 網友凍未條直呼「 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

引退女神你最懷念誰?「明日花、上原亞衣、Rio」真女神無誤:該複習了!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紅豆餅女神」褲子沒穿好辣露底褲,解放美胸宣布:我不再是閃亮亮了!

鋼琴女神手滑全.裸自拍!一絲不掛露「3紅點」,尺度太大秒刪!

重機妹穿超短裙上路,裙擺飛揚「直逼禁區」,大露絕對領域 ,藏不住粉嫩春光!

安心亞穿透視薄紗洋裝「當檳榔西施」 ,美腿一勾激洩「嫩白禁區」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人妻女神」驚爆賣銀!洩4線索抓出身分,小開表兄弟群組:都玩過

鋼琴女神超貼緊身褲放送福利,真實身材全洩,網驚「下身激凸」!

最兇日文老師吃美食 ,衣服滑落胸前,老司機:「比眼前的兩個碗公還大」

重機女神被前任拍片公審「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網友:「開放性關係」憑什麼管這麼多?

高校女神被.譏輸.不起!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正妹超高EQ回應了!

護理系女神激凸了!搭捷運疑「沒穿內衣」,豐滿奶球包不住!

34D百萬直男殺手「直播露真面目」女神變大媽

日本女神都從小美到大?13位「畢業照v.s.現在大對比」有沒有整真的不能騙XD

盤點日本80-90年代初戀女神,20年後近況曝光...網嚇壞:這哪位?

【盤點文】80、90經典港片女神!誰是你心中的女神?

大家還記得當年火紅的「麥當勞優質女孩」嗎?現況曝光:原來已經這麼大了!

黑肉底翻身變白天鵝!她搖身一變成「校園女神」...驚人黑歷史照流出:完全不同人啊!

PTT表特版「發熱衣」女神!衣服太貼身讓人大飽眼福…網狂推:冬天必穿單品XD

饒河夜市捕獲野生女神!「超狂身材」路人全傻看!熟悉の臉蛋:是她沒錯

網路瘋傳一張女神級外送員!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她真實身份曝光...網嗨:我也要

當年竄紅的小清新麥當勞女神近況如何?目前發育巔峰「大肉彈狂漲」 網:驚人轉變!

還記得「當年D槽最強BODY」的她嗎?神人釣出近況「女神轉人母」模樣...看傻:妳哪位?

健身房「小背心女神」好吸睛,滿身汗水仍繼續練...超邪惡角度真的太毋湯!

重溫當年表特版「天菜神級妹」,狂推純天然の年代…近況照讓人沉默:回不去了

阿喜辣穿超U泳衣!泳池邊發呆...一個撩髮動作太邪惡!網友嗨:果然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