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人」的兒子在14歲就父母雙亡變成孤兒,長大後遺傳神基因「比爸爸更像超人」

廣告

celine / 2017-11-22

「超人」的兒子在14歲就父母雙亡變成孤兒,長大後遺傳神基因「比爸爸更像超人」

英雄電影深受觀眾歡迎,在80年代演出超人的美國男星克里斯多福李維(Christopher Reeve),一炮而紅,在世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俊俏的外型,高挺的身材,讓他跟超人的形象不謀而合。除此之外,他也非常熱愛運動,馬術就是他從事的運動之一。

 
 

 

✪然而在1995年,參加馬術比賽時,不幸傷及脊椎,從此全身癱瘓,需要依靠呼吸器維生,整個人生驟變。

廣告

 

✪但他的妻子不離不棄,克里斯也沒有對生命放棄,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他們甚至成立了一個公益機構,專門幫助脊椎受傷的人們以及研究脊椎相關內容。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姪子稱「叔叔是超人」被嘲笑!亨利卡維爾二話不說「現身校園」拯救

這次的相親實在太緊張了,不過還好結果還不錯XDDD

美田徑選手用「鯉魚躍龍門姿勢」飛撲到終點線奪冠「一夕變網紅」!記者問他理由...讓人笑噴!

我終於出生啦!小寶寶出生用超霸氣「超人Pose」笑翻手術室:你是來拯救地球的嗎?

開車驚見超人飛來問「有要買東西嗎」下一秒完美「轉身飛走」司機嚇傻狂笑 ( 影 )

原來超人這樣飛 超人飛行畫面曝光「比吊鋼絲還難拍攝內幕」,正片空中決鬥超狂野

性感女超人擊敗了偷窺她的蜘蛛人和蝙蝠俠,那麼有紳士風度的超人呢?

根本是複製貼上!網友分享最狂「遺傳對比照」證明小孩真的不能亂生!

雖然女兒長的醜,但我答應老婆從今天起要更疼愛她 於是下一秒我決定...喂太過分囉

小女孩「像洋娃娃遭質疑」媽媽曬出哥哥照片打臉 網友:兄妹一起出道吧

顏值高到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雙胞胎」 爸媽和男模哥哥照片曝光證明「全家都神基因」

神基因 盤點6個長得比老爸還要帥的好萊塢巨星的兒子

演藝圈女神們的媽咪原來都這麼美 Angelababy神基因超不科學 讓看到媽媽真面目的人都被嚇傻了

吃飯~~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10-。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4-01-。

你碰到的醫生也是這樣嗎

他們等暗黑3,等了好久….

小女孩的體貼。

當攝影師想要惡搞你的時候,你就會看到這一堆爆笑的照片了XDDD

【仙界大濕】減肥失敗的原因。

【仙界大濕】分隔島online

可憐的超級瑪莉竟然有這麼一段讓人鼻酸的羅曼史‧‧‧‧‧

由於考試考得太爛,兒子竟擅自更改考卷 這下可惹火爸爸了

【仙界大濕】怎麼到處都是兔耳的設定

夜深人靜,街上沒人的時候,男.女生心裡同時在擔心的問題

【席德】唉~~有了孩子之後………

看似超完美的cosplay照背後竟隱藏這些超爆笑的現實

原來「紅衣小女孩」真正的故事是這樣..就連大家耳熟能詳的兒歌竟然背後也有一個傷感的故事

他們14歲就結婚 相愛了76年,用一生的愛情詮釋了何謂「執子之手,與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