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7個「動漫人物做起來很帥,但現實中卻超87」的奇葩姿勢

廣告

celine / 2017-09-25

7個「動漫人物做起來很帥,但現實中卻超87」的奇葩姿勢
大家讀書時期應該都有和好友一起在班上做出一些在動漫裡才會有的一些超中二動作的經驗吧?而根據今日頭條號鑒動漫的報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一些在動漫裡這些角色做時超帥,可是搬來現實時卻超像87的一些動作。

2.單劍插地,一騎當千



7.我的後背就交給你了!



1.中二教父魯路修



4.扶眼鏡



5.火影跑
 



6.多刀流


廣告

3.戳額頭——我愚蠢的弟弟啊



這些動作大家做過幾個呢?那麼大家還做過什麼樣的超中二動作呢?在下面的留言處和我們分享吧~

via GJoyz - 娛樂分享區

 

       觀看更多文章       

動漫人物總是有各式各樣特異功能,而這些特殊眼睛,殺傷力爆表!

只要一碰到女友的手,她就會變成岳父?如此奇葩的漫畫讓網友推「有深度又搞笑!」

「10對動漫中的超強夫妻檔!」《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只排第三!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咒術迴戰中毒!小情侶%%%「認真喊4字」,衝刺秒加速,網笑:超有畫面!

路上目擊「行走的漫畫車」!速度線塗裝超狂:靜止都覺時速破百!

緊身T都包不住!動漫Kiwi再升級… 一個轉身「木蘭大飛彈」 網友嗨:好…好堅挺!

「名字過長」的動漫角色人氣排行榜,最長的名字足足有154個字啊!

動漫裡的主角長大後會變什麼樣子?大人版的花輪變身「花美男超高顏值」名符其實的高富帥!

當動漫人物化身成《復仇者》英雄們,雷神索爾的人選根本絕配啊!

網友票選「動漫裡最強老頭前十名」看到第一名我服了!

動漫演的都是真的!70公斤男挑戰「一拳超人鍛鍊法」30天後成果超驚人! 我沒禿..但變強了

東京豪宅5.5億出售!以為只存在動畫中的超豪華房子,其實真的是動畫聖地!

親戚小孩擅闖房間「砸壞模型收藏品」屋主上火要求百萬賠償金!

「一句話結束一部動漫」海賊王我還能忍,看到火影整個笑歪了!

25個「一秒毀童年」的日本動漫小凸槌!大雄「超不科學手指構造」網笑瘋:哆啦A夢快救他

當《復仇者聯盟3》配上火影忍者疾風傳,動漫感超重,毫無違和感啊

她「從小被家人狂餵食」胖到95公斤...因愛上動漫人物狂鏟肉「變42KG瓜子臉正妹」

「動漫角色畫風成長史」靜香大人化!照這樣下去蠟筆小新會變抽畫像啊!

為毛許多家長都不給孩子看《蠟筆小新》網友獻圖解答:小新根本69大魔王

到文具店買了一把有蠟筆小新圖案的尺,打開包裝後才發現無良商家的謊言!

你認得出這些房屋「是哪個動漫人物的家」嗎?原來他們家的格局是有精心設計過的!

歪國人眼中七龍珠最強者TOP8 結果竟出乎意料....:我不服啊~

「10對動漫中的超強夫妻檔 」《火影忍者》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櫻只排第三

有趣繪圖「當佐助和鳴人帶老婆去產檢時」....鳴人激動得ㄎㄧㄤ掉了

動漫人物總是有各式各樣特異功能,而這些特殊眼睛,殺傷力爆表

川木的身份曝光 原來是博人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 他的父親更是「隱藏最深的反派」

「棋靈王為什麼會那麼神」鄉民神解答:初看故事只覺得有趣,看到後來簡直刻骨銘心

當這七位「動漫界男神」變成光頭,你能認得出誰是誰嗎不~還我童年啊

10個發生在現實中會「讓你白眼翻到後腦勺」的動漫老梗。# 5永遠用不膩

羨慕動漫角色大眼睛嗎當他們拿掉「放大片」瞬間打回原形阿 娜美妳...好崩潰

「肥宅的外表十大特徵」你中了幾項?少在那邊偽裝成正常人了喔

他的身世是什麼為什麼要戴著面罩超強網友挖出「卡卡西的10個超機密真相」#1太震撼了

日本竟真的有超過20把的「村正妖刀」 親眼感受一下日本動漫中村正妖刀的強大魅力

沒女友又怎樣?奇葩男享受「滿滿戀愛感」公開秘訣卻讓網友酸嗆:可憐啊!

進青年旅社一開門撞見「下鋪的房客...」秒嚇壞!看這腳的姿勢...網笑歪:100%騎馬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