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3歲健美先生出場時「後空翻失敗」,下一秒「頭部撞地脖子斷掉」當場死亡 (圖+影)

廣告

evelyn / 2017-08-14

23歲健美先生出場時「後空翻失敗」,下一秒「頭部撞地脖子斷掉」當場死亡  (圖+影)

前幾天,南非23歲健美先生Sifiso Lungelo Thabete表演後空翻時發生了意外。當時他在一座體育館中表演,周圍都是觀眾。他本來想用後空翻開場,但是力道不足,頸部直接撞到了地上,之後就一動也不動了。 

 

 

✪據了解,Sifiso表演時當場跌断了脖子,從而失去了生命。

 

✪Sifiso曾經是IFBB(國際健美總會)75公斤少年組的世界冠軍,肌肉發達,身材很好,大家都覺得他未來不可限量。沒想到他竟然發生這樣的意外,南非的健美雜誌也致上哀悼。

 

 

Sifiso表演時穿著襪子,大家懷疑襪子減少了磨擦,導致他滑倒,或者後翻的力道不足,這才發生了意外。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就以這樣的方式殞落,真是太遺憾了。

廣告

 

來源:dailymail

 

 

推薦閱讀

為了拍美照「網美差點變亡美」!一腳滑入海友人還哈哈大笑,網:哪裡好笑?捲走就掰了(影)

這個少年只是「雙腳泡海水」30分鐘,沒想到整隻腳「竟被啃食」鮮血直流!(影)

男子把食物放到黑熊嘴邊卻又挑釁不給牠吃,下一秒遊客目睹他「被黑熊拖進籠子撕咬」!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那些打類固醇的外國健美先生…現在怎麼了「昔日棒子VS中年」照曝光:真殘酷..

遊樂設施高速狂轉 他「突然站起來嗨」 瞬間遭甩飛撞破頭身亡

花10元夾到2個IKEA小零錢包,裡頭藏的「填充物」竟意外滑出...女友撞見秒變臉,打開全是一場意外

國三生受困電梯5小時!消防員緊張一開門發現他「超淡定把作業寫完了」

一場意外讓她每天「記憶重置」…每天睡醒聽見男友暖心一句「嗨~記得我嗎」 打動對方:我又愛上你了

87名乘客搭上恐怖航程,機長意外掛在萬米高空飛機外,罪魁禍首竟讓大家傻眼

日本女偶像直播收工後… 沒關到攝影機 「意外公開收入隱私」全放送中: 原來女團收入這樣

這對母子興奮地在等高空彈力遊樂設施啟動,殊不知下一秒就要經歷超越電影的恐怖體驗

真實模擬小寶寶在家爬櫃子會導致嚴重意外 「傢俱沒釘好」下場太悲劇

超驚悚 韓妹玩高空彈跳繩索卻「斷裂」高速下墜:根本瞬間變自殺(圖+影)

記得保羅沃克的女兒嗎如今滿18歲擁有女神美貌的她用「這種方式」懷念父親

20歲男子意外從飯店頂樓墜落身亡,找到他的相機後打開一看,他死前拍下的最後畫面竟然是這個...

楊丞琳挑戰現代舞「ending大凸槌」踩到裙襬,隨後立馬一招神救援 搶下第二名

【枯鎖】怒呀

【電影推薦】陣頭。

再好的朋友終究還是要分開~

小心陌生人(請轉發)。

千萬不能跟他玩雞同鴨講。

醫生幾乎放棄的病患,女醫生卻有讓他恢復心跳的辦法 究竟是…..

女孩說了一句話,馬上讓男孩乖乖的聽話,到底是…..

原來這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的道理,男人的共通弱點

愚蠢的人類,快幫我脫下這套裝扮 不然別怪我不客氣…..

為什麼只是刷個卡,搞得好像是....

【Dean】艦娘-天龍

失戀時別忘了你還有兄弟...XDD

【席德】阿梅好喜歡做這件事呀

生活白癡代表作 洗衣機洗出白米飯

曾經轟動街頭巷尾的台灣團體你還記得嗎?有的人發展甚好,紅到國際去,但有的人卻變成這種狀態

沒想到街邊這種不起眼的麵店也提供「美女陪吃粉服務」泰國人真是太會做生意了

父母的福音 這個「超實用發明」可以讓小孩在機艙裡乖乖休息不吵鬧,以後帶小孩搭飛機一定要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