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忙碌到「幾乎都不吃早餐」 腹痛到醫院一檢查...醫生竟從她體內取出「200多顆結石」!

廣告

irene / 2017-07-24

她忙碌到「幾乎都不吃早餐」  腹痛到醫院一檢查...醫生竟從她體內取出「200多顆結石」!

早上不賴床,鬧鐘一響就爬起來的神人恐怕很少吧。大部分人為了多睡一會兒,可以犧牲掉很多東西,比如早餐時間。

經常不吃早餐的人一定要看看下面這名女子的故事,從明天開始你一定會乖乖坐在餐桌邊吃早餐!

✪廣西的鍾女士今年已經45歲了。她從事松脂采割工作,平時非常忙,飲食不規律,幾乎不吃早餐。早上不吃早餐就匆匆出門,晚上回到家不想做飯,就吃點油茶泡飯應付。就這樣,十幾年前她罹患了膽結石。

✪​當時醫生檢查發現,她的體內有幾顆結石,可以通過手術治療。但鍾女士害怕手術,一直拖著。平時腹痛的時候她就打針吃藥,效果時好時壞,因為疼得不算太厲害,她就一直拖到現在。

✪​前幾天她肚子痛得不行,這才到醫院求助。醫生檢查發現,她罹患膽囊多發性結石、肝內膽管多發結石、膽總管結石,左右肝裡滿滿都是結石,情況非常糟糕。醫生立刻安排手術,結果從她體內取出了大大小小200多顆結石,有些結石像雞蛋那麼大,有些像黑豆那麼小,還有一些了泥沙一樣的碎石。

廣告

✪​為她做手術的醫生表示,一個人體內有這麼多結石很少見。他這兩年內做的膽結石手術,取出的結石量加起來都沒有這麼多。鍾女士的病情這麼嚴重,與她飲食不規律有很大的關係。

✪​醫生接診的膽結石患者中,很多病人都不吃早餐或者早餐不好好吃。不吃早餐的話膽囊不收縮不擴張,膽汁就儲存在膽囊裡面,日積月累膽汁越來越厚,會導致膽固醇和鈣離子超標。任何影響膽固醇、膽汁濃酸度比例、造成膽汁鬱滯的因素都可能導致結石。我們說的膽結石,其實就是膽固醇鈣離子的結晶顆粒,保持規律的飲食習慣和平衡的膳食才是預防的關鍵。

吃早餐原來這麼重要,從明天開始早起10分鐘吃點東西,不要再肆意傷害自己的身體啦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紫意】2011春節賀圖-兔年吉祥

【寂寞哥】我是死神我怕誰 第五十五章 不是垃圾 。

真實吟遊詩人。

裁判,你要幫我討回公道。

全世界最難騎的腳踏車專用道。

超快速跟正妹做朋友的方法。

在這個狂放閃光的季節中,唯有單身的我才懂得孤獨……單身加油

如果瀏覽器變成這些美女讓你選,你會選擇哪個呢

五根手指各有不同的用法 但是現在大家都是這樣用的....

達摩課長 233 – 在吃飯的時候接到這種電話....太噁啦

人性的盲點 為什麼要替他們鼓掌...你懂嗎

【阿啾】誰來關心一下這傢伙啊

哪泥 嘴對嘴人工呼吸改版了,現在流行嘴對『那裏』

結婚乃人生大事,卻在洞房夜弄烏龍

【阿啾】這樣就是斜的了 (喀) 。

只要躺著睡 掰掰大象腳「瘦腿」3步驟

「對變胖朋友所說的一句話」頗傷人的第1名是…

半夜遇到一定會嚇尿 日網友神還原伊藤潤二漫畫要角超吸睛

她因為用了這個「女孩每個月都會用的東西」而全身中毒休克 最後不得不截肢右腿保命,正當絕望時卻因為一組照片讓她的人生完全改變

驚 用iPhone的人要小心了,「這個方法」竟然能解鎖 快試試看行不行,密碼鎖一點用都沒有了...

當鳥兒飛撞300km高鐵會怎樣驚悚畫面超像在砸奶油派啊 (圖+影)

忍不住就想婊 網友KUSO「得知川普當選後的反應」讓人一秒笑噴 網友嘴賤程度跟川普有得拚

台灣夜市越來越難逛 最基本的「三大特色」消失了還叫夜市網友感嘆:回不去了

朋友搭車傳照說她被偷窺 網友放大仔細一看:幹 好毛

金牛座是個乖小孩,善良老實卻又充滿幽默感,他們天生就有搞笑的才能呢

全心全意的付出,只因為我相信你也會這樣愛我

驚 請告知長輩注意這種「ATM提款機詐騙手法」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不對勁

最喜歡幹了《日本少女漫畫的男主角名字叫做「幹」》台灣人都笑惹

被國際譽為「鷹眼」的狙擊酋長在出任務時不幸遇害,他留下超狂紀錄無人超越....

A血型女婚後容易變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