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歲月是一把豬飼料!女網友們出賣當年「男友還是天菜」的照片,5年後一對比之下:面目全非啊

jessy / 2017-07-17

歲月是一把豬飼料!女網友們出賣當年「男友還是天菜」的照片,5年後一對比之下:面目全非啊

不管男女,減肥都是一個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以前我們介紹過不少努力減肥顏值變高的勵志故事,但現實中那樣的情況畢竟是少數,大部分人到了中年就開始發福,因為生活忙碌,更沒有時間減肥、健身,所以身材走樣,一發不可收拾。

 

最近,大陸微博掀起了一波「曬你的變醜男友活動」,剛開始交往時,這些男生就算不是男神,也長得很清秀,但幾年過去,簡直面目全非。

 

✪@是個真性情的我:「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我都懷疑這是不是兩個人…」

 

✪@Jcjdnidmd:「歲月是一把…豬飼料」

 

✪@ACoCo姐:「必須要黑一下我家鵬哥~」

廣告
 

 

✪@李笑含Regina:「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那些年回不去的身材和髮量

 

✪@Himi-CHM:「這話題確定不是在說我弟?」

 

 

✪@YvetteLovesMark:「關於這個話題不想多說,你們看下我的老公就懂了。前兩張是5年前的照片,現在他已經胖了35斤(約17.5公斤)。」

廣告

 

✪@6002MissX:「高中是校草,192公分,現在……」

 

 

✪@否定先生:「說多了都是淚…」

 

 

✪@懷念小黑警長:「如此高顏值的男子長壞,即使是旁人看著也得扼腕嘆息吧!」

廣告

 

✪@周珏志:「我他○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變這樣啊。」

 

 

✪@楊小徹:「不知道說甚麼好了…」

 

 

✪@他說謊總是蠻不過我:「我也很絕望呀,別人的臉都是長圓,為甚麼他會變成正方形…」

廣告

 

✪@智障總教頭:「很不願意搶這樣的話題。」

 

 

✪女生也是一樣,@G_yu關小雨就表示:「一胖壞所有,真理!」

 

嗯,時間是最公平的,男神女神也會發福、變老,誰也不可能永遠年輕。

至於那些美魔女們,應該是付出了很多努力才能打敗時間吧。看看這些人的變化,心情突然變好了呢。

來源:sohu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抖音相差17歲情侶爆紅 男帥女美人人羨慕 兩人大方「螢幕前卸妝」網驚:你們是同個人

120秒濃縮女生「1到100歲的變化」,紀錄嬰兒到老年的歲月...最後一幕令人讚嘆

找個會心疼你的男朋友有多重要

不會哄人的男朋友不代表他不愛你

你一定看過這張爆紅的「分心男朋友」梗圖吧!後續故事完全實現大反轉阿

我願意 男友偷偷準備「求婚驚喜」她抬頭望向窗外秒噴淚

最恐怖情人 冰店老闆娘「電鋸和水泥」冷血殺前夫和男友藏屍地下室,鄰居:我跟她買過...

男‧女朋友的定義。好好珍惜身邊的那個他/她

第一次約會做好事前準備是一定要的,但你會不會準備太多啊

出國玩卻跟前男友討錢當分手費 女遭拒後怒罵:「陪你幾個月不用錢嗎」

男友家裡管教嚴格竟是因為他曾經殺過人,而且理由是.....

叫她「發福蝶」還太客氣 捕獲野生瑪麗亞凱莉竟已進化成「行走肉團」...:騎乘位男友絕對無福消受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打撞球驚見極品天菜妹!一個彎腰「神秘邪惡曲線」盡收眼底...啊嘶:跪求切磋!

PTT激推「天菜級初戀」!萌照一曝光...網友一看秒震驚:小心被港警盯上啊!

地方天菜級法官穿法官袍「萌思考模樣」好心動...私下空靈照曝光:意圖讓人使壞啊XD

去小屈幫妹妹買棉棉,卻讓陌生天菜加了LINE!網友羨慕:妹妹是幸運兒!

極品天菜女背對「完美身形」超犯規,鏡子出賣露半臉...網神釣出:正面超正!

台灣女警94優質!網友驚見天菜女警撞臉「暗黑女神」狂讚:警界三上悠亞

正妹跪求網友幫肉搜「夜店遇到的天菜」,怎知在找到人後的神展開卻讓她哭崩了

台男在國外其實算天菜?國外論壇評分「亞洲普男=外國帥哥」關鍵原因是這個…

健身房教練超自肥!天菜級正妹躺地上,教練教學「手放這邊好犯規...」網友:好羨慕!

湖邊玩飛盤遇到天菜 狗狗「心瞬間被偷走」失神緊盯 愣一秒才回神:我的玩具呢

他三十年來第一次在高鐵被搭訕,而且對方還是超級天菜!沒想到劇情神展開啊!

濃眉大眼雙胞胎姊妹花「互相坦言愛女生」 現在變身「天菜兄弟」迷暈一票女孩

天菜帥哥「深情吃冰淇淋」狂放電,路人不斷挑眉 沒想到他站起來瞬間...大家驚覺自己犯蠢了

怎能不分心5位天菜歐爸教學「8式TABATA」,網讚:好養眼

英國皇室黃金單身漢 哈利王子24歲表弟「188cm帥氣外型+百億身價」現正單身中

網友PO文:「有190公分天菜表弟的困擾」附圖讓女網友暴動了

台灣魯宅在越南妹心中是「天菜」?他跟越南妹子實際聊天後,發現她們擇偶條件非常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