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原來你會出生「並不是因為你是最快的精 子」 早就有其它蝌蚪比你早到

廣告

irene / 2017-06-08

原來你會出生「並不是因為你是最快的精 子」 早就有其它蝌蚪比你早到

 

我們許多人都聽過這樣的說法:無論你現在的成就有多爛,至少當年你是幾億精 子裡跑得最快的那一個。

這的確是非常適合安慰人的一句話,可是原來事實並不是這樣…

 

✪其實在精 子和卵子結合之前,卵子外面有一層放射冠和透明帶,用來阻止精 子的進入。

當精 子到達卵子之後,會用牠們頭部的「頂體酶」來破壞卵子外層的防禦結構。

 
 

 

✪因為卵子的體積比精 子大很多,因此需要許多非常多的精 子一起破壞卵子外層的透明帶。

當卵子的透明帶被破壞到一定程度之後,有一個幸運的精 子剛好穿過卵子的外圍合成了受精卵,那就是今天的你了。

 

 

原來生出來的關鍵不是要跑得最快,而是要成為最幸運的那個!

基本上每個可以順利出生的人都非常厲害,雖然不是跑得最快的,但絕對是幾億的精 子裡最幸運的一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一連串讓你不得不服的驚奇事實」...煮沸後的水與自來水結成冰塊的差異好大!

14年前的小說神預言...這些「鮮為人知的歷史事實」讓網友大嘆不可思議

17個關於身體的超有趣事實證明「你只懂得人體的5%」,不睡覺比不吃飯還更容易影響健康

22個讓人超不安想立刻「躲回媽媽肚裡」的驚人事實,生小孩的痛感僅次於被火活活燒死

床墊變重的原因超噁心!揭密發生在生活中「令人不可置信」的驚奇事實

被子曬過後有「太陽的味道」專家曝味道真相,網友崩潰:超喜歡聞耶!

為您盤點世界上20個離奇的事實:「在霧霾中呼吸一天,相當於一天抽100根菸 」

有時候,這就是人生。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五十五章 溫香軟玉。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3-07-。

我最喜歡倒垃圾的日子。

這種稅,你睡不睡。

這個表情,在大學裡面最常見…..

你想要的,我給不了。

這棟大樓可是滿載著童年的夢想…..

所謂老公/所謂老婆。

【小夫】嘆息的座位

原來經典遊戲超級瑪麗也有暴力血腥的黑暗面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 躲債主竟然躲到『那裡』去了...

正妹在臉書PO男友偷吃過程,近萬網友聲援

瑪莉歐公仔變身改造成名符其實的水管通 太可愛了吧

為什麼 為什麼差距會這麼大 看看現實V‧S電影吧

「懷孕可惜是女兒」 未出嫁、無男友的大姑PO文靠北弟媳,秒被打腫臉

屁孩男生故意扯女生頭髮沒想到把黑人女生假髮扯下 她一站起來就使出洪荒之力讓對方GG了

和男友交往後他的「乾姊姊」立刻傳訊息來下馬威...未料結局竟然超展開!

水蛇腰妹仔瘋刺青,刺到一半胸部竟然…破了 影片百萬網友瘋傳

恐怖片現場很恐怖10部經典老電影拍攝現場原來長這樣:被《我是傳奇》逗笑了

爸爸的童年回憶。

為您盤點那些「電影裡超不合理的細節」

28歲知名女模K歌飆高音竟「飆到沒命」 昏迷3天後還是宣告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