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巨蟹座總是容易做無謂的猜測,搞的自己心煩意亂

廣告

evelyn / 2017-06-02

巨蟹座總是容易做無謂的猜測,搞的自己心煩意亂

容易做無謂的猜測,搞的自己心煩意亂

 

有時候明明知道事情不可能會發生,卻還是會忍不住亂想,做無謂的猜測,讓自己的心很亂很煩。巨蟹常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容易被亂想的情緒操控,心情會不自覺的低落。

 

明明結果很美好,巨蟹還是會忍不住往壞的方面想,擔心會有突發的狀況,看到的會不會是假象,其實一切都是自己想像。巨蟹真的好想放空,把亂想的思緒關閉,不要再做無謂的煩惱。

 

 

試著打開心房,才有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太陽

 

擁有細膩個性的巨蟹,其實很羨慕可以大剌剌做自己的人。如果可以巨蟹也不想總是想那麼多,有時後明明知道自己是自尋煩惱,卻還是無法克制的胡思亂想。

 

不是故意對人有防備心,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打開心房。知道有人在房門外等著自己,但巨蟹就是會缺乏勇氣把心門打開。親愛的巨蟹,當你不把心房打開,就無法遇到屬於你的太陽,人生必須嘗試,即使有可能會失敗,但失敗總比錯過好,嘗試會變成人生的片段,不嘗試永遠都只會是幻想。

 

 

推薦閱讀

一見傾心!巨蟹座對這四種類型的異性,超沒有抵抗力!

廣告

別輕易跟巨蟹座談戀愛,你會愛到無法自拔!

如果你看過這3個理由後,不能接受,那就請別愛上巨蟹座!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