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巨蟹座對你漸漸冷漠,可能是你犯了這四個錯

廣告

evelyn / 2017-05-16

巨蟹座對你漸漸冷漠,可能是你犯了這四個錯

 

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內向,脆弱,缺乏安全感,對人有很強烈的防備心,害怕承擔,當他們對戀人突然變冷淡只有一個原因:情緒化。

尤其是戀人說的某些話刺激到他們敏感的內心,也許這只是一句普通的話,可是巨蟹座卻在心裡認為這是在踐踏自己的自尊, 瞧不起自己,可是他們不願意直接說出來,於是默默的生氣,也就變成了戀人眼裡的突然冷淡。

 

錯誤一:輕視聲譽

 

巨蟹很重視個人名譽,為了保住自己的名譽,巨蟹是不會和那些名譽受損的異性來往的,這樣會影響到他個人的口碑。

而且一個名譽受損的人, 多半生活中有汙點,巨蟹座接受不了一個有明顯道德汙點的異性作為自己的戀人。

 

錯誤二:做事不穩健

 

巨蟹座更喜歡和做事穩當的人合作,談戀愛也同樣會選做事穩健的人,如果你是一個說風就是雨,做決定很草率的人一會給巨蟹很差的印象。

巨蟹座認為,無論做什麼都要一步一個腳印,不踏實的人多半品德也好不到哪裡去。

 
 

錯誤三:交際複雜

 

巨蟹不喜歡交際圈太廣泛的人,人際關係比較複雜的異性會留給巨蟹座不靠譜的印象。

巨蟹認為交朋友在精不在多,交太多酒肉朋友是浪費自己的生命,所以和巨蟹戀愛,你的交際最好有質量一些,數量上應適當降低。

 

錯誤四:忽視責任

廣告
 

巨蟹座重視責任,他也需要一個能夠同樣重視責任的伴侶,如若你沒有什麼責任心,很有可能會被巨蟹拋棄,不負責任的人是巨蟹座最鄙視的一類人。

想在巨蟹面前表現得有責任心,做錯的事情要積極去改正,不要怨天尤人。

 

 

 

推薦閱讀

 

愛上巨蟹太痛苦?看完99%的人只想愛上巨蟹座!

為什麼說和巨蟹座談戀愛很刺激?

5點說破巨蟹愛一個人的選擇!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