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何小智背著6公斤的皮卡丘「在成為最強訓練師的路上絲毫沒有負重感」...17年夜晚練就麒麟臂!

廣告

celine / 2017-04-11

為何小智背著6公斤的皮卡丘「在成為最強訓練師的路上絲毫沒有負重感」...17年夜晚練就麒麟臂!

記得以前有個報導「日推體重6公斤等身皮卡丘,小智背牠17年真的大丈夫?」讓我們了解到小智智哥的臂力完全沒有再跟我們開玩笑。背著6公斤的皮卡丘跑走在成為最強訓練師的道路上17年完全沒有絲毫負!重!感!最開始我以為只是背個6公斤的東西而已,沒什麼大不了老娘也可以背著行走江湖。沒!想!到!我完全小看了智哥的臂力!



最近日本網友向大家提出了一個問題,讓我有忽如一夜春風來般的覺醒!
「請問小智哥哥是單身多少年,才能強壯到這種程度?」
他不僅僅能徒手抱起皮卡丘...他還能..

也能...

而且還...
廣告

越!來!越!重!,還是滿臉歡笑,毫無負重感...

他們紛紛討論起了小智為什麼臂力如此強壯...

首先要追溯到...小智為何活該自己擼 管 一輩子

線索1

有什麼樣的主人就有什麼樣的神奇寶貝...

 



線索2

活 該 單身阿...(女生喊冷是讓你抱!緊!她!你自己在那裡說挺暖和的幹什麼東西?!)



線索3

小智,說你什麼好呢...你知道交往是什麼意思嗎...為什麼要贏得這場比賽呢?!


廣告

最後,美少女送上終極證據!獨身 擼 管 十幾年,練得驚人臂力的經!典!案!例!









老伯右手在逐漸進化惹,最後進化為麒麟臂惹!

 

網友評論:
「智爺:我的麒麟臂今晚又發作了!!」
「笑到哭,我連智哥的一半都做不到!」
「單身17年,小智不練出來我也練出來了...」
「不要小看宅男的右手,謝謝」
「在意這些細節你就 輸 了」
廣告


連小智都這麼強壯了,你還有什麼資格說自己不雙臂強壯?!大家抓緊練習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回直接不演了!寶可夢節目「證實小智的爸是大木博士」!證據一出...童年崩壞!

幫高調!今天是小智耍比鵰20周年「等辦完事後馬上回來」網友翻鐵證:還牠一個公道QQ

如果當初小智沒有放生這7隻超強的神奇寶貝,早就不知道拿幾個冠軍了!

玩過寶可夢的人才知道的「5個不合理卡通設定」,原來一切的不合理全是因為小智的「身分」是......

小智太沒信用了,居然對「比雕」做出這種事....這不是忘恩負義嗎

小智跟編劇有仇旅行20年巔峰決戰敗給反派,「痛失冠軍」全球粉絲怒炸

皮卡丘一開始為什麼這麼討厭小智,甚至差點殺了他 粉絲看完徹底崩潰大哭了 皮卡丘竟然...

正妹與皮卡丘路邊「超自然震動」!竟當街情色直播 老司機一旁圍觀好興奮!結局神展開

LOL超兇直播主「撐爆皮卡丘衣」! 網全暈了:還看什麼比賽

寶貝球給我拿來!抓到一隻「電力滿分皮卡丘」超兇:必須收服!

女神這次超可愛!阿樂「變身皮卡丘」還陪你睡搞搞!網看暈秒投降:我要收服你!

他四年前被刺青師亂刺一隻很潦草的皮卡丘,沒想到正妹大師將皮卡丘改造得讓人眼睛一亮!

日本網友在台灣夜市看到山寨皮卡丘,插上發條後的魔性畫面讓他驚呼「這不能不買」 (圖+影)

他買了超萌「皮卡丘夜燈」迫不及待想使用,但就在關燈準備睡覺時大笑了!

巨石強森在復活節cos皮卡丘嚇女兒 「超反差萌舉動」笑瘋網友:皮卡丘才不是兔子咧(圖+影)

玩交換禮物抽到一款「史上最狂的皮卡丘」網友接著PO出一堆奇形種,笑翻所有人

一系列強國製的山寨皮卡丘商品,能做成這樣也是蠻秋der..

原來大家都從皮卡丘的這個器官判斷性別關於皮卡丘的8個小秘密

海濤法師抓皮卡丘遭美江亂入,超狂漫畫讓網友笑翻:震動吧 勝利寶劍XD

Gotcha 史上最難皮卡丘版的「大家來找碴」你找到了嗎

皮卡花了5年減肥成功後越來越愛漂亮了,去了一趟南韓回來連小智都認不出來XD

魔獸風格的寶可夢你還敢抓嗎 看到皮卡丘直接嚇尿了

網友發問「要多少隻皮卡丘才能供應台灣所有電力」竟有神人詳細算出了可能性

他揪女友一起下載pokemon go來玩,結果女友下載後打開來看....好像哪裡不對

"崩壞皮卡丘"再現,這樣走在路上會被打吧XD

醉酒刺青師在他手臂上隨意刺了皮卡丘讓他崩潰絕望,還好碰到創意大神替他改造後終於可以見人了

看了十幾年的神奇寶貝,這15個疑問解答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皮卡丘都不進化背後原因竟然是因為....(淚崩)

朋友突然找她玩「猜猜這是什麼神奇寶貝」網友都笑哭了:乾從頭笑到尾!

童年崩壞 家裡皮卡丘造型的燈座在媽媽換了新燈泡後.... 好猥褻阿~

如果神奇寶貝裡的武藏跟小次郎結了婚「畫師大神描繪婚後日常」網友羨慕:太有愛了!

等了25年!《寶可夢》小智終奪世界冠軍 粉絲感動哭:小學等到中年!

S.H.E《十七》MV帶大家見證S.H.E的成長,重現Selina 遭火吻、Hebe單飛畫面曝光惹哭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