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如果約火包來的是女神等級,你會暈船嗎」他在交友軟體上訪問許多人得到結論是...

polly / 2016-12-29

「如果約火包來的是女神等級,你會暈船嗎」他在交友軟體上訪問許多人得到結論是...

 
 
上了meetunnel woo找尋四位受訪者 接受我的訪問
主題是跟你約炮的是女神等級,她暈船了,你會跟她在一起嗎?
這個問題換作你們男大生的話改如何抉擇呢?
其實這問題 我問過很多男人 他們大部分都會選擇跟女神在一起
這讓我想到我暈船了,但對方的冷漠以對,讓我傷感,因為我不是女神啊= =
 
 
 
 
 
第一位男生的看法 他接受女神的愛
 

 

 

第二位男生不要跟女神在一起

 

 

 

第三位 男生說不會!!!
因來這邊約的 都不是真心的
 

 

 

 

第三位 男生說會願意跟女神在一起喔!!!

廣告

 

 

 

我很佩服女生找固炮想法 這種不是最容易暈嗎
找一個固定男友就好啦 不是更簡單?!
 
 
【網友回應】
「約炮就約炮 暈了就該退」
「找床伴跟找男女朋友不一樣啊」
「如果男友這麼好找,幹嘛在茫茫人海中找一個合適的炮友」
「如果女友在身邊 又何須找砲友」
「砲友扶正的案例那麼少不是沒原因ㄉ」
「或許日久生情是會有 但應該就不算是純粹的感情」
「如果是我會意無反顧的喜歡上對方吧」
 
 
VIA.DCard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昔日「胸部放桌上」爆紅 PTT女神消失多年再出現...這身材更進化了

激似Hebe的「大隻馬女神」不科學身材 網友凍未條直呼「 Hebe的臉加上這種身材 啊嘶」

引退女神你最懷念誰?「明日花、上原亞衣、Rio」真女神無誤:該複習了!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紅豆餅女神」褲子沒穿好辣露底褲,解放美胸宣布:我不再是閃亮亮了!

鋼琴女神手滑全.裸自拍!一絲不掛露「3紅點」,尺度太大秒刪!

重機妹穿超短裙上路,裙擺飛揚「直逼禁區」,大露絕對領域 ,藏不住粉嫩春光!

安心亞穿透視薄紗洋裝「當檳榔西施」 ,美腿一勾激洩「嫩白禁區」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人妻女神」驚爆賣銀!洩4線索抓出身分,小開表兄弟群組:都玩過

鋼琴女神超貼緊身褲放送福利,真實身材全洩,網驚「下身激凸」!

最兇日文老師吃美食 ,衣服滑落胸前,老司機:「比眼前的兩個碗公還大」

重機女神被前任拍片公審「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網友:「開放性關係」憑什麼管這麼多?

高校女神被.譏輸.不起!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正妹超高EQ回應了!

護理系女神激凸了!搭捷運疑「沒穿內衣」,豐滿奶球包不住!

34D百萬直男殺手「直播露真面目」女神變大媽

日本女神都從小美到大?13位「畢業照v.s.現在大對比」有沒有整真的不能騙XD

盤點日本80-90年代初戀女神,20年後近況曝光...網嚇壞:這哪位?

【盤點文】80、90經典港片女神!誰是你心中的女神?

大家還記得當年火紅的「麥當勞優質女孩」嗎?現況曝光:原來已經這麼大了!

黑肉底翻身變白天鵝!她搖身一變成「校園女神」...驚人黑歷史照流出:完全不同人啊!

PTT表特版「發熱衣」女神!衣服太貼身讓人大飽眼福…網狂推:冬天必穿單品XD

饒河夜市捕獲野生女神!「超狂身材」路人全傻看!熟悉の臉蛋:是她沒錯

網路瘋傳一張女神級外送員!超短熱褲「大秀好身材」她真實身份曝光...網嗨:我也要

當年竄紅的小清新麥當勞女神近況如何?目前發育巔峰「大肉彈狂漲」 網:驚人轉變!

還記得「當年D槽最強BODY」的她嗎?神人釣出近況「女神轉人母」模樣...看傻:妳哪位?

健身房「小背心女神」好吸睛,滿身汗水仍繼續練...超邪惡角度真的太毋湯!

重溫當年表特版「天菜神級妹」,狂推純天然の年代…近況照讓人沉默:回不去了

阿喜辣穿超U泳衣!泳池邊發呆...一個撩髮動作太邪惡!網友嗨:果然是女神❤

當年的麥當勞女神長大了!中山店花3年後「逆天顏值大解放」...網讚翻:好成熟!

正妹主動約炮他爽赴約,事後妹子只丟了句「祝你早日康復」!

玩Woo遇到小鮮肉 結果對方直接自爆「第一次被龍妹硬上全經過」劇情超展開 :幫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