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越南妹加碼舒壓按摩,一千就全套還不用帶套 這根本是ADSL源頭啊..

polly / 2016-12-23

越南妹加碼舒壓按摩,一千就全套還不用帶套  這根本是ADSL源頭啊..

近日,網路一則名為《越南妹開按摩店,自PO辣照攬客》「生活文」讓小弟深有感觸!

 

一直以來,每次看到「按摩妹」這字眼都會不由自主想到越南妹....原因很簡單:大多數都來自越南XD!(事情究竟如何,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中壢警分局破獲從事色情按摩的越式按摩店,店內越南妹身著薄紗內衣服務男客。

越南籍新住民范氏涉嫌在桃園縣中壢市經營色情按摩工作室,旗下共有6名越南妹,長相清秀的范氏還將自己美照PO上網路論壇攬客,不料昨天被警方按圖索驥,扮嫖客逮個正著。



✪越南女范氏用清涼美照PO網攬客!




警方調查,30歲范氏在網路論壇上PO了美照,寫著「油壓、指壓、粉壓,互動享受極致紓壓…請哥哥們來電,不要涉及敏感話題,您要的我們都知道,來店詳談」,果然吸引許多「豬哥」男客上門,連警方看了都臉紅心跳,直說:「挺誘人的!」

✪網路上刊登的廣告。


中壢警分局昨天派員喬裝男客,前往該按摩工作室,陳姓女按摩師接待進入房間後,開價「2000元60分鐘按摩,加1000元有特別的服務喔!」陳女將喬裝幹員遮住重要部位的毛巾拉掉後,幹員即表明警察身分逮人。

廣告




按摩加1千變全套
警方說,按摩工作室內有6名小姐,全都是越南籍,僅穿著內衣褲罩著薄紗,部分小姐應訊坦承以按摩為掩護,從事色情交易。行情是純按摩90分鐘2000元,半套按摩60分鐘2000元,再加1000元還可升級為全套服務



✪按摩店旗下小姐照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紅體驗「越式殘廢澡」 網看一條龍服務:像帝王

越南妹「短髮小甜嬌」卻超有料,網友秒戀愛:越南這幾年大躍進!

進按摩店舒壓...越南妹「嬌羞比1」他急問網友:什麼服務?網友回:傻傻,小陀螺啊!

會砸10幾萬娶越南新娘+愛情是那種人?網友分析專業邏輯曝光...掀起網戰!

為何越南妹子越來越正身材越來越辣了 親自朝聖一次帶給大家滿滿的..極品

家裡請的越南妹懷孕了! 為什麼全家都認為是我幹的 ?沒想到兇手竟然是...

她花2年釣學長搞曖昧 沒想到學長去一趟越南回來就說要「娶越南妹」讓她崩潰靠北

小吃店藏「名模級越南妹」身材顏值全都SSR級!電暈恩客...真實身份嚇壞人:X衝擊太大!

為何「越南妹普遍都很兇」? 超驚人事實「腰束女乃澎」真相讓台男幻滅:夢醒了!

少數名族專出美女?越南小仙女「清新顏值+甜蜜笑容」卸下傳統服飾狂吸粉:想娶回家

越南少女穿奧黛「完美cos小龍女」,仙氣四溢惹人愛...網讚:我願意當你的過兒

老婆養成計畫?越南嫩妹急嫁,老公青澀臉蛋曝光...引發熱議:孩子人生還長啊!

獻人生第一次!解鎖仙級越南妹...高顏值「目測絕對有E」:太不科學!

科技越南妹顏值超高,一張電梯裡的自拍照「藏不住好身材」... 網燦笑:我可以接妳下班!

還記得當年這張大紅的越南妹嗎?2年後...超不科學升級!近況曝光:這轉變「超濃郁阿~」

越南妹子躺在床上...竟因「 這個原因」讓她全妝上陣! 網傻眼:偶包會不會太重了

會砸10幾萬娶越南妹+愛情是那種人?網友分析「仇女魯蛇心態」專業邏輯曝光...掀起網戰!

娶高顏值+大奶越南妹要多少?台男經驗談「驚人價碼超透支」大方曬一家妻小照...網讚:超值得!

如何娶外籍不踩雷?老司機專業推「菲律賓妹子CP值超高」打趴越南妹…保證不會後悔!

魯男求娶外配介紹!釣出專業推文「東北妹崛起」完勝越南妹?網友狂推:秒變人生勝利組!

為何「越南妹普遍都奶大」? 超驚人事實「腰束奶澎」真相讓台男幻滅:夢醒了!

小吃店藏「名模級越南妹」身材顏值全都SSR級!電暈恩客...真實身份嚇壞人:X衝擊太大!

越南妹都超正?網PO「越南極品阿公店」紅牌5美任你選…一看照片網友驚呆:我棄權謝謝

為何越南妹很愛來台賣?「台男94好騙」網友神還原越南妹日常:爽拐4百萬↑

台男太好騙?他娶離婚有小孩的越南妹...「婚後條件」比台女好?網戰翻:台男之恥94 ni

父母要我娶越南新娘怎麼辦?釣到鄉民「六點神分析」曬越南嫩妻…網:吼!炫耀文啦

過年回家被逼娶越南妹,開出條件竟爽當「管理職+越南嫩女友」...網暴動:堪稱人生勝利組

表特版搜出「短髮小甜嬌」越南妹,網友秒戀愛:越南這幾年大躍進!

男子發出求助「我該答應越南妹的約砲嗎」,沒想到竟然發展成自爆CCR越南妹大賽...

超狂 30cm鄉民竟在西門町遇到「史上最猛越南妹」詳細還原被妹撲倒全紀錄…他停不下來

按摩指定男師傅!妹子大讚舒服 穿衣才知「奶頭被看光」崩潰

日本「出租女友」行業超夯,1小時約台幣1千 如果不小心動了情,還可以解鎖更深密的服務

魯哥的越南按摩初體驗 「哥~這樣OO你喜歡嗎」看完我都想揪團一起去越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