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狂日商 推出「虛擬女友」娃娃音叫起床融化你心沈浸戀愛中,還需要什麼女朋友(圖+影)

廣告

Lily / 2016-12-21

超狂日商  推出「虛擬女友」娃娃音叫起床融化你心沈浸戀愛中,還需要什麼女朋友(圖+影)
現代的科技愈來愈先進發達,日本的「Vinclu」公司最近推出一款新產品「Gatebox」,透過全息投影技術(Holography)創造一名虛擬的動漫女孩。這位虛擬女孩不但可以和消費者直接對話,她還可以化身管家,幫你提醒生活中的大小事務,就像是「虛擬女友」一般。目前這款產品的售價為29.8萬日幣(約新台幣8.1萬)。

 

 
根據《Digital Trends》等媒體報導,「Gatebox」透過全息投影技術(Holography),創造出一個名為Azuma Hikari(逢妻ヒカリ)的虛擬動漫角色。她能和主人對話互動,視線也會跟著對方走,還能幫忙控制家電和報告外面天氣。

 


即便你人在外面,還是可以和逢妻ヒカリ保持聯繫;而且「她」的對答態度十分親切,也充滿了人性和溫暖,讓你一點都感覺不出是個虛擬人物。逢妻ヒカリ不但會不定時的傳訊息幫你加油打氣,還會說出「早點回家」、「等不及想見你」內容,就連你快回到家時,「她」也能感應到,因此把家中電器打開,種種的舉動都讓人感到十分貼心,尤其對於單身男性而言,就像是有個女友在照顧你。
廣告



目前「Vinclu」設計出這款Azuma Hikari(逢妻ヒカリ),限量只有300個,而且全是日語版。目前這款產品的售價為29.8萬日幣(約新台幣8.1萬)只在日本和美國販售。
 

via  JKF

【同場限定加映】 >>

會不會太狂?!櫻花妹列出「理想對象的12大必要條件」讓人看傻眼!網友:你確定你要找的是男友?

令人血脈噴張的「絕對領域」,神聖之地若隱若現的才是王道阿:太邪惡了~(多圖)

處男竟然也有分等級?日本「童貞鑑定表」判斷你是否成仙!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日本設計超狂「虛擬女友」,仿真人「會撒嬌陪聊天」 網笑噴:魯蛇專用

女生一開口就因為「娃娃音」被大家懷疑歌唱實力...開口唱第一句「美聲」驚艷觀眾:是同一個人嗎

【懶骨頭】【校園愛情】關於那女孩的回憶。Part.3

為愛走天涯。

九成的男學生跟老師說過這句話。

養育熊貓的第一步,就是變成跟牠一樣…..

【瘋狂島】哇 是一盤神奇滷蛋

難怪哈利總是能這麼淡定,因為他已經……

如何製作浪漫的蠟燭。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九十二章 最壞的三個結果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九十八章 刀者無名

關鍵的一球,逆轉了局勢,但是悲劇緊緊跟在勝利之後…..

當一個溫柔的女孩,總是會有這種意外的….桃花

放羊的孩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說謊,不然…..狼會遭殃 疑

根據統計,每個玩電腦的人都有自己喜好的玩法….像是…..

男孩喜歡一個女孩,可是不敢說出口,只能用這種方式告白了…..

一支口紅,毀了一段婚姻。

【小夫】【草原劇場】只是間商店_003 你們這些人不累嗎

每天都在玩的小孩子,最後會變成....

關鍵時刻 到底榮恩說了什麼,擄獲了妙麗的心

為了兄弟我絕對不放手,但這次..情況好像有點不一樣 驚

好文推薦 能夠幫助你成長的12個嚴峻事實~

空服員大揭密!原來大明星們私下搭機時是這副德性...「奧客事蹟」真的太令人傻眼!

Selina曾經無怨無悔為愛下跪,如今總算看清現實,祝福她.....

收到了一張喜帖,新郎是我的男友,而新娘卻是.....

女星過度整容後竟成了這副慘樣 各個臉歪嘴斜,看完這些塑膠臉後你還敢整嗎

小六屁孩到超商替爸爸買套套店員誇獎竟遭洗臉

你認為呢草率槍決鄭捷討好人民鄉民問「廢死聯盟」感想 護航竟意外被推爆...這是廢死業配文

Angelababy被公開七年前出席活動的照片,沒想到竟然..網友看完都傻了

「你比黃安還沒水準 」休旅車亂停別人家門口,竟慘遭「貼好貼滿」重刑伺候 網友看完笑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