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約茶王道出自己的喝茶經歷,直到遇見了她...網友「別管約不約了,還不趕快教一下 」

polly / 2016-12-12

約茶王道出自己的喝茶經歷,直到遇見了她...網友「別管約不約了,還不趕快教一下  」

 

我不約砲了

人總會在做你不喜歡做的事情的時候,開始反思自己這麼做的意義是什麼。
就像你國高中或許曾經迷惑,自己讀書上學的意義是什麼;
就像我有段時間曾經不懂,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就像我那陣子約完砲以後也常常思考著,我究竟想要得到些什麼。
 
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二十歲,和大概七個女人發生過關係,不多不少。
其中有兩個是女朋友,剩下的是砲友。
至於為什麼開始約砲?
我想,是想知道自己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生活吧。
或許還有想要感受人的體溫的成分在吧?
畢竟為了打砲被前任當成提款機的感覺是真的挺差的。
 
至於約起來倒也不是想像中的困難,聊一聊、交換個臉、身材還有武器的照片就解決的事情。
我是個不太喜歡變動的人,基本上女朋友如果不是走不下去我不會提分手、砲友如果不是受不了我也不會找新的。
所以由此可知除去那些從良去交男朋友的以外,其他約的經驗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開始重新思考我到底為何要約,是想要得到什麼嗎?
我想會開始思考這個問題的前提,應該就是我不太喜歡約砲這件事情吧。
廣告
而答案一直到了我約到最後一個砲友我才明白。
他是個很特別的人,我和他除了做愛以外的相處也會讓我感到開心。
正因為他如此特別,特別到我願意親吻她:親吻對我而言是表達我喜歡對方的意思,不是每個砲友我都願意這麼做。
雖然我們在床上向性沒有這麼合,因為我是個S可是他不太喜歡我粗魯啦。
所以雖然我喜歡他但我們沒有轉正,後來他說他想去找個男朋友我也瀟灑的祝福他。
 
但他是真的教會我一些事情,例如我因此明白了我要的是什麼。
因此在他離開了以後,我就不打算再約砲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要的其實不是,純粹抽插的性。
我想要的其實是個和他相處能讓我感到開心、床上兩人也能好好享受的女孩。
或許對我來說,約砲其實是我想找女朋友的前一步驟吧。
 
雖然跟平常人比起來很不一樣就是了haha
但對我來說約砲比追女生容易太多,所以才會反過來吧。
畢竟張愛玲不是說,通往女人心的捷徑,是陰道嗎?
不過,現在我決定照正常方式來了。
年少的輕狂,就讓他永遠留在時間的長河中吧—和我們的快樂一起。
 
-snow
 

廣告
 
 
【網友回覆】
「恭喜你」
「文筆其實不錯!看完也蠻有感的!只是這裡不是西斯版嗎?還是我走錯了?」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但還是恭喜你 自我突破了」
「遇到暈船的 你怎麼解決」
「還不教一下你怎麼約砲的!!!!!!!!!!」
「別管約不約了  所以我說 那個APP呢😂😂」
「約炮其實滿看長相的,我覺得不是這麼容易.....能約成功的至少長相都有一定水準,其他人還是認真賺錢吧~」
「就是有你這種約炮王,妹子才各種放生我==」
「講到了我最近的感觸 謝謝原po」
「你暈船了吧哈哈」
「有時候只是想在性裡面,得到被愛的感覺」
「18公分我可以😍」
 
 
VIA.Dcard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正妹主動約炮他爽赴約,事後妹子只丟了句「祝你早日康復」!

魚茶妹「最新約泡茶方式」!這生意做成這樣也稱得上是一絕了!

「出差約砲洋男疑懷孕」靠北文全網瘋傳 驚覺是自己女友...網友:「今年最綠非你莫屬」

網友分享「在澳洲超容易督到妹的,只要你英文好+有車」強者我朋友一年吃四個澳洲遊學妹

絲襪控男約跑「天菜女神」覺得賺到!在旅館要成功到手時....竟出現「超悲劇神轉折」:哭了

他騙女友說累了要睡,結果立刻在約O軟體上被活逮

她用蜜蜂約了初砲,給了四次機會只花了八分鐘完事「靠邀那是什麼軟棒啊」

難道在韓國處女真的只能到幼稚園找了「韓國少女的性觀念偏差」讓人瞠目結舌

我想射但是射不出來 男子脖子架刀想「騙砲」,女網友冷回:有病就去看醫生

帥模自稱是前科累累的「戀童強暴犯」上網約炮,結果竟引來一票女生狂傳訊息「求他破處」

約X約到奇葩 到底該哭還該笑男子稱有20CM,脫褲後五秒,原PO崩潰:還有更慘的事

好興奮約到巨乳妹 結果一開門嚇得躲廁「含淚求救」媽...救我

原來有錢人都是這樣幹X駭客破解攝影機,意外發現女主角超會吃der~(圖+影)

她為了要忘掉前男友「下載APP到處約砲」,結果這名陌生男子的回覆讓她愣住了…

處男PO文分享「第一次約O」經驗 騎到一半忽然被女伴賞巴掌 網友看完:笑死XD

有沒有約炮經驗分享鄉民超專業圖解「約炮全過程」讓男人都真心淚推 :要不要這麼專業

配合度絕讚 土豪約炮「極品混血網紅巨乳妹」,神情銷魂大叫不要停:有夠銀

約炮約到「仙氣超重完美正妹」,激情開戰後她的叫聲太奇葩:每小節有四拍,八分音符為一拍

「我以為3批已經夠荒謬了」正妹分享一次跟四個男人的感覺,累得跟狗一樣 最後還附實戰照

男子約炮遇到絕世臭鮑 被臭到五感頓失、GG秒軟竟反被她鄙視...網友:乾 這鮑有毒 XD

「乾 怎麼約都是雷 」第一次看到像蓮蓬頭的老二 打死我都不吃蓮蓬頭 網友:看這篇好抒壓哦 笑死了

約到雷炮...男子大戰蓮霧奶被她「猛烈味道」KO 網友:求原po心理陰影面積

「該戒掉交友軟體了 」自從接觸到現在和女孩發生關係的這些男人其中一個還收了錢,覺得他們真是人生中的汙點

援交妹邀買點數打炮炮 他裝成癡情媽寶「我不允許你比我媽任性」Line對話笑噴網友

男友被她捉姦在床 一氣之下開交友軟體想約砲報復...到摩鐵後竟被對方「一句話」狠狠打醒

豬炮友 女子失戀約炮..竟約到技術超差軟O男 約個砲讓她更想念前男友了..:幫QQ

男子玩約O神器竟然,釣到自己的親妹妹神展開劇情笑死一票網友

約到內衣模特 不停傳辣照挑逗只好一戰再戰 這表情陶醉的太銷魂~(圖+影)

「如果約火包來的是女神等級,你會暈船嗎」他在交友軟體上訪問許多人得到結論是...

高中畢業後她沉迷交友軟體並對約砲上癮....停不下來 直到這天媽媽在她房裡崩潰...

回鄉奔喪發現「男友偷吃前任」,她提分手還被要求「歸還白包$6300」!網:跟死|人搶錢?

林襄E罩杯遭質疑?潔哥曝若符合2條件:9成假的

一本書告訴你「男人除了性還會想什麼」,翻開書網友笑翻:作者真的是夠狂啊 (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