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貓妹妹走失後,貓哥哥也跟著不見了...沒想到八個月後貓哥哥竟然帶著妹妹回家了

廣告

polly / 2016-11-02

貓妹妹走失後,貓哥哥也跟著不見了...沒想到八個月後貓哥哥竟然帶著妹妹回家了
 
 

失而復得的心情,想必這位主人有很深刻的體會。

 

根據網站eureka的報導,一位主人家裡養了兩隻貓咪兄妹,沒想到在不久前,貓妹妹出去玩以後竟迷路了,再也沒有回家。

 

主人本來已經很傷心了,不料竟在一個月後,連貓哥哥也跟著失蹤,接連失去兩隻貓咪,主人非常的傷心。

 

 

✪ 貓哥哥原本乾乾淨淨的,但沒想到在貓妹妹失蹤後,哥哥竟也跟著不見了。

 

然而在八個月後,奇蹟竟然發生了。貓哥哥渾身髒兮兮地回到了家裡,身旁還帶著貓妹妹,原來貓哥哥是出去找妹妹了!牠妹渾身髒兮兮的樣子也讓主人看了很不捨,畢竟牠們在外面流浪了那麼長一段時間,肯定是受盡了苦頭,不過現在兩隻貓咪都已經平安回到家,對主人來說,真的是最棒的好消息了!

 

 

✪ 八個月後,貓哥哥不但回來了,連妹妹也一起帶了回來。

廣告

 

✪ 主人趕緊將貓兄妹洗澡,也希望不要再讓牠們走丟了。

喜歡這篇文章嗎?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via 寵物大進擊

【看更多萌寵動物文章】

媽媽很緊張的打電話來說「家裡的貓咪好像中毒了!」瞬間嚇死,結果回家後發現真相..笑歪了XD

這隻呆萌「藍耳小柯基」的超級溫暖笑容已經融化了所有網友,再看到牠早上起來睡眼惺忪的可愛模樣更是立刻投降了!

汪汪想盡辦法要跟喵星人當好朋友,一個月後牠終於辦到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情侶6年愛愛「很合拍」 她一驗DNA崩潰「男友竟是親哥哥」

謎片情節?撞見兒女「在公園抱著親」 老爸急問「這樣可以嗎?」

全裸坦誠相見!27歲妹自曝最愛「和哥哥共浴」還用GPS監視他…網傻眼!

網上瘋傳一張哥哥把妹妹抱進懷裡的照片,接下來一幕讓網友看後超不淡定...

前女同事自稱和男友是兄妹,卻天天撒嬌喊morning call,出遊更大膽做出這舉動...網怒:快分!

新娘是親妹!婚禮「全程低頭淚崩」真相被挖出「背後超心酸」網友:要幸福喔!

高顏值抖音「雙胞胎兄弟」 寵妹形象席捲全亞洲...三兄妹「真實身分」讓百萬人傻眼

親哥哥化妝假扮妹妹身分,完美神複製...和妹妹朋友視訊聊天竟順利矇騙 網驚:一模一樣

兄妹四手連彈《Let It Go》高難度花式鋼琴超吸睛 網傻:這也可以

長相平凡的兄妹唱經典《Hero》完美合音,最後妹妹竟放大絕...網讚:超有才

音樂一Cue就忍不住 「超有戲的妹妹」聞歌起舞 兄妹「組曲熱舞」超吸睛

《英國達人秀》穿滑輪的兄妹檔 他們的特技表演會讓你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他們「相差18歲」原以為是父女,當他開口介紹「小女孩身份」原來他們是「這種關係」

長輩竟然要我嫁給「哥哥」,原本心裡百般抗拒,直到哥哥對我做了這些事 從此我就是他的小女人…

妹妹告解愛上哥哥,哥哥竟然搶先告白 結果令人害羞到不忍直視....

在外撿到流浪貓貓,沒想到「收編三個月」後有了驚人變化!

台灣人一定秒懂的「各縣市特色貓貓語錄」每張都中肯到翻:台中的太可愛了!

小貓咬斷主人耳機線,一小時後送來一條活的耳機線當賠禮!

網友的貓主子走失,他便嘗試鄉間秘方「拜託野貓法」結果真的回家了!

喵皇的世界凡人不懂啦!27張「人類徹底臣服」的超可愛日常照

貓咪預感即將離世「5個細節」提示:我要走了!千萬別拆穿...那是我留下最後的溫柔

路過雜貨店看到「店員正在烤手手」瞬間被萌到:怎會如此可愛!

帶小肥貓出門運動,兩個月後「沒瘦反而又胖了一圈」主人無奈:牠都使用奧步!

嘴巴說不喜歡貓咪…最後卻淪陷了!30個「身體很誠實」的最佳貓.奴寫照

她家的貓咪臉一天比一天黑主人都慌了,帶去看獸醫後才知道「要開空調啊!」

他曾流落街頭跟老鼠搶食,卻因為「一隻橘貓」完美脫離流浪漢生活!

男孩天生「兔唇+異色瞳」從小被罵醜,長大竟跟貓咪一樣可愛!

好心網友「收養浪喵」越養越不對勁,看獸醫才驚知:身份不一般!

下班回家看到老婆靠著「貓抱枕」睡著了,再看到貓咪表情瞬間笑出來!

她網購貓咪長版T恤「沒想到下水後貓不見了?」網友全都重點誤:原PO腿好美喔

毛小孩走失神情好慌張,超man暖男自製舉牌「陪站2天」...動員尋人:成功回家了

一場車禍他失去妻女後流浪30年,卻無師自通寫出「最悲傷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