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為您盤點「女友和喪屍的十大共通點」,網友看完表示:乾 中肯到爆 尤其是最後一項..

廣告

polly / 2016-09-20

為您盤點「女友和喪屍的十大共通點」,網友看完表示:乾  中肯到爆  尤其是最後一項..

.

.

.


大家都去看過屍速列車了嗎
我去看的時候雖然怕的要死
但越看怎麼越有一種熟悉感......


因為......


仔細看覺得喪屍某些行為根本跟我家那隻一模一樣啊!!!!!!!
有人也有這種感覺嗎


有人就整理了女友與喪屍10大共通點
看的我真是點頭如搗蒜

 


1.都很愛翻白眼
御姊愛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女生對於男友做的事感到「不以為然」或是「不屑」,就會以翻白眼表示,如同電影中的喪屍一樣沒有黑眼球。

 





2.特色是窮追猛打緊追不放


電影中的喪屍緊追活人不放,如同現實生活中的女生「關切」男友的每個小細節,例如「手機在跟誰聊天?」、「你比較愛你媽還是我?」,想追究一件事就會窮追猛打,嚇得男生落荒而逃。




3.聽到我的手機響就會瞪過去
對於外界可能面臨的各種威脅,女生會提高警覺心,只要手機一響就不禁多想是「哪個妹?」或是「男性朋友又要揪他?」就像影片中的手機鈴聲會吸引喪屍一般。

4.走路常常重心不穩
御姊愛說,這也是許多女生的特色,較沒有方向感、走路容易東衝西撞;而男生似乎對於周遭環境較有警覺心。

5.常讓我很想躲進廁所
《屍速列車》中的主角為了逃離喪屍的視線而躲進廁所裡;就像現實生活中,男生受不了女友追問,而躲到廁所裡玩手機,營造出一個個人的空間。

6.上一秒還好好的下一秒就殘暴了
女生情緒起伏較大,上一秒聊天氣氛還不錯,一講到關鍵字就翻臉!御姊愛認為,女生地雷很多,例如被唸花太多錢、今天看起來比較胖、妝畫得不好,或是提到前女友,都能讓她們一秒暴怒。

7.預料不到她會從哪裡進攻弱點
女生喜歡透過旁敲側擊的方式追問男友許多事,一步步抽絲剝繭...直到你發現她問問題的真正用意,但已經來不及了。

廣告




8.往往有很多相似的同夥(姊妹淘)
御姊愛說,女生就是喜歡和姊妹淘在一起,而「她們」卻是男友很害怕的生物。尤其是在女友講不過自己的時候,就會搬出「我好姊妹XXX也這樣說啊~」來反駁。讓有些男生衍生自己是不是和女友的姊妹淘談戀愛的錯覺。


9.並且會迅速被同夥傳染一樣的症頭
開始化平眉、穿紅底高跟鞋...等等,姊妹淘有的自己也不能少,是種對於流行的追崇。

10.都很會咬 (嗯哼......羞~~~)
讓網友「大吃一驚」的第10點!御姊愛解釋,「那是開玩笑的啦!因為前面講那麼多,所以故意歪樓,和大家開點小玩笑。」

 


也有網友補充:燈關了都不會動

via 卡提諾論壇-CK101.COM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屁孩情侶四腿交纏激戰溜滑梯,一種把公園當摩鐵的概念?

廣告

 

這個日本「秒賺一億日圓的男子」美女倒貼不完、跑車用現金付,但當公開他的真面目後...

噁心渣男把床事在餐廳大聲喧嘩「他舔過你還敢舔?」網友怒嗆:乾!這種人渣!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父親被咬已快變成喪屍,在病發前終於想出讓女兒不被咬到的方法 看哭了好多人

3位韓妞「把半邊臉遮住」,音樂一下立馬放下手...超狂表演震驚觀眾

白天走在路上「40幾隻喪屍」從旁邊衝出 你該怎麼做

陰屍路「臨演試鏡現場」大曝光!超狂畫面網友笑翻XD

當喪屍來襲,你要躲哪這間「豪宅看似普通」當按鈕一按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養小孩跟養喪屍根本沒兩樣」不管甚麼都要吃,吃東西弄得到處都是...家長網友看完超有同感

10個理由證明「女生嫁給喪屍才會是最幸福的」根本是屌打一堆渣男的超級好男人啊

日本節目製造逼真「喪屍末日」考驗天真小朋友,他們的天然呆反應讓觀眾都笑瘋了

這個被感染的父親在喪屍病毒大爆發的世界裡,絞盡腦汁終於想出讓女兒不會被咬到的方法

大家都有看過《屍速列車》但你一定不知道原版的結局其實是....最後倖存的只有「他」

網友用柚子做了三隻龍貓,沒想到幾天後龍貓竟然變成喪屍

爆紅電影《屍速列車》中詢問度最高的不是孕婦也不是女高中生,竟然是她

古代版《屍速列車》玄彬、張東健首度合作 2大男神聯手痛宰活屍

《屍速列車》續集劇本已完成,演員卻有大變動 粉絲晴天霹靂「沒有孔劉怎麼看 」

「為何國片無法拍出《屍速列車》這種強作」鄉民點出真相,乾 真的專業

大叔以前竟是天菜 馬東錫高中青澀照被起底「激似蘇志燮」,網友:判若兩人

本土劇《甘味人生》趕喪屍潮流 「屍速列車」劇情亂入讓網友傻眼:「編劇無極限…」(影)

電影《屍速列車》太刺激 網友電影院撿到「它」 ,秒變濕速列車

《屍速列車》中告訴我們的事 10個【屍速列車裡的人生大道理】

高下立判 《屍速列車》光是殭屍群演就訓練了半年,台灣藝人嘆:我們別再自欺欺人

《屍速列車》給鈕承澤執導會變怎樣?從導演到男主角一手包辦....鄉民神分析所有人笑翻!

《屍速列車》不是最屌的 韓國還有「這3部神級災難片」讓人跪著看完

口碑爆棚、票房破億的《屍速列車》你看了沒看完這4大賣點絕對會讓你有手刀衝去電影院的衝動

女友穿這樣可以嗎?她曬「性感吊帶襪+下身失蹤穿搭」網驚:是男人都受不了吧!

女友洗完澡不穿內褲!他憂曝光「家裡很多男生」:睡覺也不鎖門

女友和好兄弟上床過!他想起過程超崩潰 網全不挺:是你的問題

校花女友太可愛!男友第一次愛愛秒退縮:怕玷汙了她

女友「揹斜背包」胸形一覽無遺 他嚇問:是想給誰看?

女友喊「1句話」他秒變臉 過來人怕爆:比喊全名恐怖

兒子新女友是單親媽!爸崩潰招了「睡過她」:小孩可能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