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嘗試用10台風扇讓「紙飛機循環飛行」卻與想像差異超大,惱羞之下想出讓人笑哭的「大絕」

廣告

evelyn / 2016-08-30

他嘗試用10台風扇讓「紙飛機循環飛行」卻與想像差異超大,惱羞之下想出讓人笑哭的「大絕」

 

大家小時候都玩過紙飛機,如果恰好有風,紙飛機會飛出去好遠,非常有趣。日本網友Hajime決定用10台風扇製造氣流,讓紙飛機能夠在空中循環飛行。

 

 

這個想法聽起來很有趣,也有可行性,但想要實現卻很難。他花費2個多小時調整風扇的位置,最後終於成功,看完後你一定會笑出聲。

 

 

✪先準備了10個循環扇排成一個圓圈。

 
 
 
 

✪想要製造完美的氣流非常難,他不停調適風扇的位置,但是卻一直沒有成功。

    
 
 
 

✪幾個小時後他終於找到了讓紙飛機不停轉的好方法。

 

 

廣告
 

 

他花費好幾個小時調整風扇位置,一直沒有成功,但他沒有放棄,最後將紙飛機插在風扇上,只要打開開關,就能讓紙飛機不停轉,實現剛開始的夢想。雖然過程很失敗,結果很出人意料,不過他的創意還是很有趣。

 

分享出去,讓大家就都學會這個方法,重溫童年的紙飛機之夢吧。

 

【同場加映 相關文章】 

這個日本網友狠下心把收集多年的1萬5千張遊戲王卡全賣掉!結果最後竟然賣到了這麼多錢!

這些日本小模在男生面前看到貓都大呼「卡哇伊」,但四下無人時卻揭開了女生的恐怖真面目!

超狂女子挑戰一整天都「待在床上」,吃喝拉撒睡全包辦,但不下床上廁所的結局真的太悲劇了阿!!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那吾克熱《新說唱》四強決戰收起快嘴 深情獻唱「給兒子的歌」奪冠

大師教你摺出「飛得最遠的紙飛機」這種折法,曾經​​創下紙飛機滑翔最遠距離的世界紀錄

12種「史上最強紙飛機摺法」,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飛得遠飛得久」的紙飛機摺法

自製滅蚊法:用風扇DIY陷阱,2天竟滅光8000隻蚊子

明明開了風扇卻一點也不涼快,抬頭一看大崩潰心都涼了....網友笑翻:「好敬業的風扇」

史上第一位嘗試冷凍實驗的人,今年準備復活...「冰存50年終於要解凍了」

戴口罩都是正妹嗎?日本街頭實驗「隨機找100位妹子」來揭曉這問題!

把貓狗當孩子養並沒有錯!研究人員的三大實驗顯示:毛小孩一直都把飼主當成親生父母!

把陌生男女關房間實驗「不說話只KISS」!5分後臉紅心跳神展開:好像在看片喔

大叔挑戰每天喝10罐可樂,1個月後見到他的人全嚇傻...警示文!

指甲油秒斷橡皮筋 他實驗兩大廠牌指甲油,影片嚇到不少網友 化學老師出來解惑了

街頭實驗 男子嘗試在光天化日之下對陌生女子下藥,實驗結果會讓你以後不敢在外面隨便喝任何飲料

他實驗把iPhone X放進果汁機打碎,想不到竟變成果汁喝下肚... 網友傻眼:有錢真好

不怕死實驗 他下半身泡進裝著「100條食人魚的池子」 :是送上門的大餐

他在路上假裝虐狗,看看路人最真實的反應 網友難過想哭「這世界有愛的人很多」

可以幫我吃掉臉上的巧克力嗎日本正妹大方一口咬下

攝影機利用氣球升天做實驗,2年後揭開「錄下的畫面」意外收穫大驚喜

正妹雙胞胎街上募款 ,兩人長相一樣「只有尺寸差很大」...實驗結果證明這就是人性

冷氣開整天最省錢!日本節目實驗發現「最省電秘訣」關鍵時間別關冷氣!

神破解《永動機》手作紙迷宮實驗竟能讓球「循環滾下去」

他將杯子抽起「杯中的水竟然固定在桌上」手一碰大家看傻了 網友紛紛跟著實驗,果真成功了

與交友APP上認識的女生們見面,「帥哥搖身變大胖子」結果女生們的反應與男生差很大

他故意把「中獎的刮刮樂」丟掉測試人性貪婪 一連串的結果讓人心寒....唯獨一位女遊民

哪罐防曬最給力?他用自身實測15大品牌,曬出「烤肉架」找出第一名!

讓你感受一下時速200公里的速度所造成的撞擊力是多強 別再開快車了

把「1000度銅水倒在冰塊上」會怎樣瘋狂實驗終於發生悲劇了...網友驚呼:他沒事吧

把橡皮筋球切開後這獵奇升起感讓人滿足…不信的話就從1:00開始看起吧

他把葡萄對切用玻璃杯蓋住放入微波爐中,接下來就讓你知道「千萬別把葡萄放入微波爐」

當1000度「高溫鐵球」丟進「冰淇淋」裡會怎樣實測結果超療癒...(圖+影)

汽車大廠福斯「把猴子關密室吸汽車廢氣做實驗」連人體實驗也秘密進行 結果超驚悚根本不敢公開